安徽艺术高考(安徽高考艺术类分数总分)

2024-04-01 11:24:38

该艺考分数总分分别如下:

1、播音专业:专业总成绩满分为300分,共五科。

2、编导专业:专业总成绩满分为300分,共四科。

3、舞蹈专业:专业总成绩满分为300分,共五科。

安徽艺术第三批征集志愿填报条件

1、安徽高考征集志愿填报要求达到分数要求且未被录取的考生才能填报。即考生填报征集志愿前应该先查询录取结果,看是否已经被高校录取。

已经被高校录取的考生是不能参加征集志愿的,如果考生能填写征集志愿,就说明考生没有被高校录取,可以参加该批次录取结束后的征集志愿。

2、安徽高考征集志愿填报要求考生要注意及时了解市高招办公布尚未完成招生计划院校的余缺信息,要符合院校和专业的体检等报考要求,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填报,逾期不能再填报;

3、安徽高考征集志愿填报要求参加征集志愿填报的考生按规定选报院校志愿和院校服从调剂志愿;

4、安徽高考征集志愿填报要求考生填志愿时要谨慎,一旦被录取就不能退档调换。

拓展知识:

第三批艺术类是指除第一批艺术类以外的其他学校的本科项目,第三批艺术类包括高校志愿者、专业志愿者、专业服从志愿者。

非平行志愿一般只包括一所院校。投档原则是“志愿优先,从高分到低分”。把考生的高考志愿作为录取投档的第一要素,最大程度地满足考生的志愿要求。

投档时,分科类对报考同一院校志愿的考生按院校确定的录取原则、调档比例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投档。也就是说,每所院校各排各的队进行录取

平行志愿是一个志愿中包含若干所平行的院校。平行志愿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一次投档”的原则进行投档。

所谓分数优先就是对同一科类分数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不管填了什么院校志愿,先按分数从高到低进行排序,高分考生先投档。遵循志愿是指每个考生投档时,根据考生所填报的院校顺序,投档到排序在前且有计划余额的院校。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