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国四能上牌吗(买的国四二手车不能在本地上牌)

2024-04-01 11:18:05

如果买当地的车源,上当地的牌照,不外迁,国四是可以上牌的。您说的西安不能上国四的车,应该是对新车的要求,或者是对外地迁入西安的二手车要求。西安本地的国四二手车肯定不会限制的,不然西安当地的二手车如何流通。

二手车上牌注意事项

要选定二手车进行交易,签订二手车交易协议和过户协议,办理过户手续并交纳相关费用。

将车开到车辆管理所进行外检,主要检查发动机号和大架子号与原车是否相符,车辆是否有盗抢嫌疑等。二手车不允许选择个性车牌,所以必须经过机选号码来确定新号牌。

2022年北京二手车国四能上牌吗

国四排放机动车办不成落户上牌。

需要是国五排放标注机动车,才可申请办理落户上牌手续。

《关于实施第五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的公告》: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严格控制机动车污染,全面实施《轻型汽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五阶段)》(GB18352.5-2013)和《车用压燃式、气体燃料点燃式发动机与汽车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Ⅲ、Ⅳ、Ⅴ阶段)》(GB17691-2005)中第五阶段排放标准(以下简称国五标准)要求,经国务院同意,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根据油品升级进程,分区域实施机动车国五标准。

(一)东部11省市(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辽宁省、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福建省、山东省、广东省和海南省)自2016年4月1日起,所有进口、销售和注册登记的轻型汽油车、轻型柴油客车、重型柴油车(仅公交、环卫、邮政用途),须符合国五标准要求。

(二)全国自2017年1月1日起,所有制造、进口、销售和注册登记的轻型汽油车、重型柴油车(客车和公交、环卫、邮政用途),须符合国五标准要求。

(三)全国自2017年7月1日起,所有制造、进口、销售和注册登记的重型柴油车,须符合国五标准要求。

(四)全国自2018年1月1日起,所有制造、进口、销售和注册登记的轻型柴油车,须符合国五标准要求。

二、汽车生产、进口企业作为环保生产一致性管理的责任主体,应按新修订的《大气污染防治法》和有关规定,向社会公布其生产、进口机动车车型的排放检验信息和污染控制技术信息,检验合格方可出厂销售,确保实际生产、销售的车辆达到排放标准要求。

三、环境保护部会同有关部门依法开展机动车环保达标监督检查,对新生产、销售不符合排放标准要求车辆的,严格依法处罚;并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加强车用燃油管理,推动油品升级,确保燃油质量。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环境保护部

工业信息化部

2016年1月14日

看中一辆外省的国四标准二手车,能否在江苏上牌照?

2022年北京二手车国四不能上牌。根据查询相关资料信息,在2011年7月1日起,国内销售的乘用车将全面执行第四阶段排放限值,对于不符合排放标准的车型不再销售和注册登记。近日,国家环保部门再次明确国六全面实施时间,国三车将全面退出市场。

买了上海的国4二手车,过不了户,能上沪牌吗多少钱

截至2019年8月,外省的国四标准二手车不在江苏上牌照。

根据《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的通告》:

第二条? 自2019年7月1日起,我省所有销售和注册登记的新生产轻型汽车应当符合或严于机动车排放标准6a阶段要求。

第三条? 自2019年7月1日起,全省所有生产、进口、销售和注册登记的重型燃气车辆,须符合机动车排放标准6a阶段要求。

第五条? 凡在本通告规定的实施日期之前已购买的(以购车发票日期为准)和已从外省市迁入本省的(以机动车登记证书的转移登记日期为准)符合第五阶段排放标准要求的车辆,在本通告规定的实施日期之后1个月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可以办理车辆注册登记手续,逾期不予办理。

扩展资料

国六标准2019年7月1日起实施:

国务院在2018年印发的《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中提出,2019年7月1日起,重点区域、珠三角地区、成渝地区提前实施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推广使用达到国六标准的燃气车辆。

从2019年7月1日起,重点区域、珠三角地区、成渝地区提前实施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2020年7月1日起,全国范围开始实施相对宽泛的“国六a”阶段排放标准,这也被称为过渡阶段。

2023年7月1日起,全国范围开始实施更为严格的“国六b”阶段排放标准,届时将全面停止销售、注册、上牌低于排放标准的机动车。

江苏省人民政府-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的通告

人民网-“国六”来了,汽车市场准备好了吗

不能,300元道500元之间。根据查询上海市车辆管理所官网显示,早在2014年7月起,上海市就已经开始实施汽车国五排放标准,国四车辆已经禁止上沪牌了,因此在上海买的国4二手车,不能上沪牌。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