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计算器(四川春季高考允许带计算器吗)

2024-04-01 11:17:38

计算器等电子设备都是不允许携带的。

春季高考数学考试在有些省份是可以带计算器的,但是计算器的型号是有限制的,春季高考规定不能带存储型的计算器,只能带CASIO的82MS或82ES这两种型号的计算器。有些考试是不能带计算器的,例如会计考试等这些考试是不允许携带计算器进入考场的。

一般高考不能带计算器进考场。因为高考数学科目及理综科目在命题时都会考虑到计算问题,试卷上的所有试题都无需使用计算器就能算出来,故不能带计算器。

不过,也有个别地区是可以携带限定型号的计算器进考场的,具体情况应向当地考试院或者考点咨询,不能一概而论。

一般情况下,高考考生需准备且能携带的物品有:

(1)一是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和准考证,两证不齐不能进入考场。

(2)二是准备好考试用具,如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三角板、铅笔刀、圆规、塑料胶擦等。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