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小精灵rpg(《宠物小精灵》的“防御战百变模式”怎么玩)

2024-04-01 11:09:45

1?:开局

一共会随机刷出25只各个系的怪,这里就是属于看脸了。有些人出门满光环,有些人出门5地鼠5烈雀之类的,没错就是我…快捷键:抓怪c?回收y?移动m?升怪g?满级换怪进化-ta

2:利息

有新手会问利息是怎么来的。每波打完后现有金钱的5%。譬如说第一波你没升那么第一波结束利息就是125。

3:模式

模式分为快速(经典)娱乐 团战顺逆 阴影有神无神。其中快速模式小精灵有几率逃跑(看脸)娱乐就是百分百抓怪团战就是5v5?顺逆就是上下家变着来打你比较考验抗压阴影有战争迷雾,其中你的训练大师每五分钟有技能可以使用清除迷雾。现在路人一般都是娱乐无神顺逆。

4?:职业习惯

小精灵打多了有些人都会最后一秒抓怪升或者最后几秒全抓下来然后阴人。对于这种人,我想说干的漂亮。这个时候只能看你自己的手速了。

5:?各系克制

普→电→水 格←超←草←火

扩展资料:

宠物小精灵防御战是一张基于魔兽争霸3的rpg地图 ,在休闲rpg万人房里可以找到。此游戏最大支持10个人同时游戏,但是因为地图制作的bug3楼的位置如果出现卡比兽,就会进行卡怪 造成每局游戏时间过长。

开局一共有25只宠物小精灵,可以通过快捷键c、b、 m 、r抓捕,查看价钱,移动,杀死小精灵。每回合会刷出三只小精灵,刷出的宠物小精灵的属性分本根据两个小智选择的属性来决定,还有一只全属性随机。

参考资料:

宠物小精灵_百度百科

这个是看运气的,一般来说前期靠牛b宠(太古鱼虫、化石翼龙、圆陆鲨、血翼飞龙),中期靠神兽,后期靠光环(超音幅、惊角鹿、腕力、黑鲁加、双灯鱼、电人)和能自爆的(大岩蛇、小拳石、雷电球、天平偶)输出的(小磁怪、化石花、克拉克拉、鸭嘴火龙、雷电鸟)

快龙、土龙、合金车、绿龙这几个中期有就用,没有就算,没必要攒。最后比的是哪家大岩蛇多,大岩蛇一多,没神兽都能干死有神兽的。中后期以攒大岩蛇和消磁怪等后排输出的为主,一定要摆好阵型,自爆的放一堆儿,这样上来对面的东西就暴死一半,别分散放,都没暴死。

这个游戏里,有的宠物就是垃圾,千万别抓,有的是大牛b。第二只以后,你只抓我给你说的这几种。第一只一般抓一个能抗住的,比如大嘴雀,幼龙蝎,喵喵或者火精灵升1级+火爆猴3级。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