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宠物托运(宠物狗托运多少钱)

2024-04-01 11:16:35

宠物托运费用 宠物狗目前托运有火车和飞机两种途径,具体价格可以向航空公司或火车站专门负责动物托运的部门咨询。可以通过114或站前咨询台转线查到托运的相关信息。也有一些城市的宠物医院会提供相关的帮助

如收取一定的中介费,他们会帮你办理好托运前的检疫及托运手续。 其实狗狗托运的费用不算太贵,托运价格一般为200-500间,但是狗狗大小不同、体重不同,那么在实际收费过程中也会出现一些差别

此外,火车托运和飞机托运虽然流程类似,但是价格方面也可能存在一些差别的。 二、托运办理的手续 至少提前一个星期去附近的兽医站打狂犬疫苗和猫三联,取得防疫证(如果有防疫证的可以不用这一步了),一般的话价格也在百元上下

至少提前一个星期去附近的兽医站打狂犬疫苗和猫三联,取得防疫证(如果有防疫证的可以不用这一步了),一般的话价格也在百元上下。当然不同的地方其价格也可能存在一些差别。

提前一两天,带上宠物和防疫证到附近的兽医站(要铁路部门认可的)去做一个体检,取得健康证明,然后在换(宠物出境检疫证明)

希望回答能够帮助到您,有其它问题想咨询宠医,点击下方头像,进行免费1对1咨询

宠物托运现在是需要多少钱?怎么办理?

宠物托运一般分为火车和飞机两种方式,并且火车托运的费用要比飞机托运便宜,两者基本价格是在两百到五百元之间,但是托运你的宠物必须至少要提前一周的时间带去医院注射狂犬疫苗,并同时领取宠物健康免疫证。

另外还需要将宠物航空箱一起带过去,进行相应的器械消毒,并开具机械消毒证明。

宠物托运分为飞机和火车,一般飞机托运费用为每公斤25-30元,其中也会因为航空公司、地理位置等因素发生变化,并不是很固定。一般来说宠物如果重量在5公斤以内,那么大多会花费350元左右,除此之外,证件办理也是需要一定费用的,消毒证和检疫证一般是100元,如果是火车还需办理产地证,总共为150元。

如果飞机托运:

搭乘国内航司的航班,无论是国内航线还是国际航线,有以下几个基本证明文件是必需的:

1、《动物健康免疫证》(简称:免疫证)

你可以理解为小动物的身份证健康证,前期准备一定要做足,最好起飞前一个月去打疫苗, 因为有些航空公司会要求宠物打疫苗和乘机时间间隔至少21天;

2、《动物检疫合格证明》(简称:检疫证)

和身份证一样的必需品,一般去宠物医院就可以搞定。

3、航空公司的《小动物托运预定申请书》

无论国内,还是国外的航空公司,有宠物托运的需求,都需要提前联系航空公司做预订登记,因为每个航班可接受的托运动物数量都是有固定数量的。假如已经满额,你就没法和宠物搭乘同一航班,这对于主人来说恐怕都是很难接受的。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