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过户需要本人到场吗(二手车过户必须双方都到场吗)

2024-04-16 22:25:49


不需要,只需要委托代理人带上车主或买家的身份证原件和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加上车辆过户所需的证件即可。
但是,最好双方都亲自到场。一方面是为了能够清楚的了解二手车的归属,同时也是为了避免因为他当时不在而无法确认或者解决的矛盾。过户是指改变车主的姓名。买二手车,除了看好车况,最重要的是办理过户手续。
车辆转移所需的程序:
1.车辆驾驶执照。
2.机动车登记证书。
3.机动车登记子表格。(车辆由车辆所在区域车管所提取,并带身份证、行驶证、养路费凭证)
4.车辆购置附加费证明。
5.买卖双方的身份证和户口本。如果是外地户口,需要携带暂住证。买方的暂住证需要持续一年。
销售汽车的交易流程:
查车违章,复印所需手续,提交手续缴纳交易费用,领取交易手续和交易发票。买方在取得二手车交易发票后,可持交易发票到交易市场办理过户手续。

百万购车补贴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