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元以下的二手车(刚考完驾照,想买5000块左右的二手车)

2024-04-16 22:21:38

想5000块钱左右买台二手车练手。

第一这个价位一定要买手动挡,千万不要买自动挡,自动挡这个价位一但坏了维修变速箱那就至少1500块钱下去了。

第二,能买合资不要买国产。现在国产车越做越好有进步这是事实。但你这价格也只能买个零几年的国产车,这个年份的国产车异响,小毛病太多,底盘各种散架,反正就是各种修没必要啊。

下面推荐二款比较结实耐造合资二手车。

第一款捷达

捷达,曾经和五菱并称国内神车,既能拉人拉货,又能烧胎起步,惯性漂移,俗称“公路小飞机”车的性能经过大众长年的洗礼,耐用性没得说。据出租车司机说开个三四十万公里机头盖都不用打开。在十多二十年前,大街小巷皆是捷达的身影,最重要的是车子耐用,维修便宜,街边任何一家汽车维修店都会修!现在二手车老款捷达的价格每年都相差不大,就差个一两千块钱。你5000块左右的预算应该可以买台06或者07的差不多就这个价位。

第二款马自达323

马自达323,于03年凌空出世却也成为海南马自达的绝笔不禁令人唏嘘,马三家族的传承。他继承了马自达家族的传统,灵巧,操控,时尚在他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这个外观在当时绝对是“型男”一样的存在。发动机也是马自达的进口发动机。你5000块左右的预算应该也可以买台05或者06的差不多就这个价位。

综上列举了两款车型个人认为练手足够用,维修便宜,故障率低,可以考虑。如有不到之处,请答友们批评指正,如果喜欢,就请关注一下,分享经验,传递爱心!

二手面包车5000左右五菱之光

1、斯巴鲁新款福睿斯(5.5万~7.5万)

2、丰田新款卡罗拉(5.2万~7.5万)

3、雪佛兰新款科鲁兹(4.6万~6.9万)

4、马自达新款马自达6(4.9万~7.0万)

5、大众新款帕萨特(6.2万~8.6万)

6、天汽新款帕杰罗(3.8万~5.5万)

7、本田新款锋范(5.5万~7.4万)

8、现代新款名图(4.4万~6.9万)

百万购车补贴

面包车如下:

1、五菱宏光

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第一款介于商用车和乘用车的跨界自主研发产品。该产品以流畅的外形设计,多样化、实用性的宽敞驾乘空间。五菱宏光在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完美平衡,以及在操控性和安全性上的实力表现,颠覆了人们对商务车的传统印象。

2、五菱之光

依托上汽集团、通用汽车的先进管理水平并结合五菱多年的丰富的微车制造经验,并与湖南大学合作,柳州五菱自主开发出符合国际安全与环保标准、具有高技术和高品质的微型车——五菱之光于2003年上市。

3、长安欧诺

长安欧诺(HONOR)是长安汽车2012年推出的一款新型CDV商用车,融汇了全球智慧,历经三年反复测试验证,由国际顶尖设计团队研发设计。长安欧诺有着时尚气派、超大空间、轻松驾驭、高效动力、前置后驱等特点。整车集MPV的舒适多能、SUV的运动越野、轿车的豪华安全、微车的经济实惠于一体。

4、五菱荣光V

五菱荣光V是五菱旗下的一款商务车,采用了1.5L发动机,满足商务接待的需求。五菱荣光V依旧保持原有的外观与内饰设计,仅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新车不仅提升了最大载重量,还配有双蒸空调、行车自动落锁功能、车门未关报警等配置。

5、长安之星

长安之星是由长安公司与国际合作伙伴日本铃木公司专家长达4年的共同努力推出的微车领域全新概念的新车型。自1998年上市以来,长安之星已做过多次外观较大的改款,成为一个技术成熟,品质可靠的系列车型平台。长安之星既保持了原长安微车的风格。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