哮天犬宠物(二郎神的哮天犬为何能咬翻孙悟空)

2024-04-16 22:14:35

哮天犬有一个神秘技能就是能够悄声无息地偷袭,所以也能咬住孙悟空。说起孙悟空也是妖怪里面战斗力非常强大的,很多仙界的神仙都招架不住。但是在和二郎神一战中却被哮天犬咬到了可见哮天犬确实有些能耐,所以跟着二郎神屡建奇功。

哮天犬靠着自己的神秘技能建功无数。作为一个宠物那哮天犬无疑是最厉害的,毕竟二郎神四处降妖除魔的时候哮天犬也是灭了不少厉害的妖怪。而且当初能够一口咬下九头虫的脑袋,而且还收复了当时的梅山六怪。这都是因为哮天犬会“潜行偷袭”能够不漏声色的置敌人于死地,显然孙悟空会被咬也是因为中了招。

哮天犬的速度非常快而且会隐匿气息所以没人能发现。作为天界的神犬哮天犬自然和普通的狗不一样,它的速度更加敏捷而且攻击力也更强大。尤其是跟着二郎神南征北战多年更是积累了不少战斗经验。于是哮天犬在于速度和隐匿自己的方面更加出色所以能够趁敌人不备轻易咬住敌人的命脉打败眼前的敌人。

不过哮天犬能这么厉害主要还是因为有二郎神在打掩护。哮天犬的技能确实很厉害但是一旦遇上比它强大太多的敌人根本就施展不出来。但是有了二郎神的存在就不一样的,二郎神一边牵制住敌人而哮天犬负责隐匿偷袭在这种默契的配合之下可以给敌人致命一击。虽然孙悟空很强大但是面对配合默契的二郎神和哮天犬也是很难招架。

奥比岛手游绒绒小羊驼和哮天犬获取方法

哮天犬,二郎神的神狗,我国古代贵族素来有熬鹰养狗的习惯,就像苏东坡词里写的“左牵黄,右擎苍,锦帽貂裘,千骑卷平冈”,而熬鹰养狗主要是为了方便骑猎时打到猎物有动物直接取过来,有些鹰犬本身也有一定的捕猎能力,而且鹰犬都比较忠诚,所以一些武侠小说中喜欢说一些官方抓捕人犯的官差叫朝廷鹰犬。

二郎神也有鹰犬,除了哮天犬之外还有一只逆天鹰,所以这两个动物,其实都只是起到一种辅助作用的动物,他并没有多厉害,真正的神仙打架他们也只能做僚机。

传说哮天犬就是食月的天狗,那这个传说一定不是一个体系的,不然月球上的广寒宫和嫦娥仙子怎么办,而关于他的战斗值,其实关于他打架的描写不多。

最具形象的就是西游记里孙悟空大战二郎神,同样的地煞七十二般变化,但是因为哮天犬所以二郎神多一重变化,还有就是孙悟空被太上老君偷袭砸了一琢子后,他又补刀给了一口,所以很多人都说其实哮天犬很厉害,能伤到悟空,可是二郎神才和猴子平手了,怎么可能狗更厉害,而且咬人脚脖子不是普通家犬的惯用伎俩吗?像是一些军犬可是扑上去就咬喉咙的,我在打COD时就特别讨厌军犬,跑得快又不好打中,还扑过来就是咬,可他总归是条狗,还是二郎神传法渡化的,还能厉害过二郎神去?而且他甚至连个神职都没有,甚至还比不上上十二生肖的戌狗,它只能算吏,他又能有多厉害。

所以哮天犬,毕竟修炼有成,对于凡人他可能是个特别厉害的神仙,可对于神仙,他也就只是一条狗而已。

奥比岛手游绒绒小羊驼怎么获得?绒绒小羊驼、哮天犬是页游版里面非常可爱的宠物,而手游版也新增了这两只宠物。下面带来绒绒小羊驼和哮天犬获取途径,各位朋友们快来看看吧。

绒绒小羊驼和哮天犬获取攻略

1.绒绒小羊驼

方法:使用中级宠物笛有概率抓到;

这只宠物柔软、呆萌,洁白的毛撸起来手感很好,粉嫩的耳朵像两粒弹弹的果冻。看它们吃草时咀嚼的小嘴儿,内心一下子就被治愈了~

2.哮天犬

方法:使用高级宠物笛就有几率召唤到

这只宠物帅气、威猛,随着等级的不断提高,哮天犬将分化出白毛/黑毛2种形态。带着一只哮天犬在身边走夜路都不在怕的,特别有安全感。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