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宠物店(正定新春游园会门票地点、时间、活动介绍)

2024-04-16 22:24:27

春节期间,河北这里还有一个春节灯会,每年都会举办,深受大家喜爱。自然今年会更热闹。这个元宵节也增加了很多亮点,真的是让人很期待。元宵节的细节将被整理。如果需要,请了解一下!

010-10时10分

从腊月二十三(1月17日)持续到正月十五(2月8日),延长23天,横跨春节和元宵节,时间长、规格高、影响深远。

位置

河北园博园

门票

http://mp.s11.cn/m2c/2/view.jsp?view_id=view_1498026order_cust_id=976542fromid=ofS7nt2jsas1SHF2341f2w_-m0YU

正定新春游园灯会基本信息

河北省正定县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古城,一年一度的春节灯会和庙会一直备受各界瞩目。本届游园会以“回望千年,自信满满”为主题,从腊月二十三(1月17日)持续到正月十五(2月8日)。展览持续23天,跨越春节和元宵节。时间长,标准高,影响深远。

据悉,本次“回望千年,自在正定”河北新春游园灯会由自贡缤纷灯会、六官张IP展、正定文化展、无人机编队、大型表演、恐龙公园、可爱宠物、沉浸式光影秀、美食游戏、冰雪嘉年华等内容组成。从古至今,从传承神韵到时尚潮流,相得益彰,带给游客正定古城全新的感官享受。

灯会介绍

“传承是对文化最好的尊重”,主办方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表示。

为了充分展示千年古城的核心价值和历史底蕴。自然作为元宵节的主要负载,无疑备受关注。本次灯会主办方邀请了自贡专业花灯团队参与制作,展出了8个大型花灯组和1个灯光组。其中有展现正定特色的魅力正定、长生将军、荣国府、桃园三结灯群,还有鼠年、春节、花开花落、梦想的翅膀、五彩花廊等,营造出喜庆的春节氛围。群中最大的湖上吊灯宽40米,高7米,设置在湖面上。其规模之大,难度之高,对设计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在花灯的基础上,本次活动推出的刘IP展、正定文化展、汉服国学展,营造了浓厚的千年正定氛围。同时还邀请了常山战鼓等多项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做文化传承的推广人;在文化产品方面,设计并发布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赵云文创产品;正定优雅摄影展,传承千年之美。

传统传承回首千年

新韵,古城与潮流的华丽篇章,在这里展开。本次游园灯会,除了展示千年之外,还引入了恐龙园、可爱宠物秀、沉浸式光影秀、无人机、大型表演等多个潮流项目。将潮流与古城文化相结合,重新定义年味。

该活动不仅包括著名歌手的誓言,王娅,韩鑫泽等。五架无人机齐飞,与游客共度春节;还有霸王龙、剑龙、三角龙、副栉龙等几十种会动会声的恐龙创造的孩子们梦寐以求的“恐龙世界”;沉浸式光影秀,让游客感受到与光影元素的交感互动,感受各种场景的变换,感受科技光影的魅力;冰雪嘉年华,大型冬季娱乐设备,让游客在冬季玩得开心.

“回望千年,自在正定”河北新春园林灯会秉承传承的理念。在丰富人们物质文化生活的同时,它将有力地促进人类文明的发展

说起这个元宵节,到底是什么样的?灯笼的数量非常多,样式也很丰富。各种好玩的设施,各种精彩的节目,让大家乐不思蜀,尽情享受春节。怎么样?你对这次活动满意吗?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