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帕奇7座二手车(科帕奇怎么样)

2024-04-16 22:24:51

最近有个粉丝私信给我。他想买一辆二手SUV。要求是:合资车、国产车、进口车。开起来要舒服,最好是四驱,安全配置高,价格3万左右。

我给他推荐了:08款进口雪佛兰科帕奇2.4,目前二手价格3万左右,是最贵的车。优点:稳定、安全、七座;缺点:油耗高。

不同的人对外貌有不同的看法。虽然是2006年款,但是我觉得还可以。08科帕奇进口,韩国大宇制造。

一般动力,日常使用够用。2.4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马力,最大扭矩220 Nm。参数确实不行,但是不比10万的国产SUV差。大鼻子,挺抗运动的。

至于油耗,我告诉你:高速公路9L,市区通勤15L。这句话我负责!但是,油耗不算什么。一年油费3000多,10年才3万。

是变速爱信5AT,除了几档没啥毛病。跑120 KM/h,转速2500 rpm左右。

底盘扎实,绝对碾压10万出头的国产新车,比如哈弗H6,博越,CS75之类的。减震强,悬挂厚,1.8吨重,开车时一个字:稳!

安全性也可以配置。前排和后排乘客座椅的安全气囊、前排和后排头部侧气帘、ABS和ESP都是标准配置。

内饰简洁扎实,真皮座椅,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天窗。

座椅比较硬,很舒服,但是人体工程学不错,开久了也不累。我以前开这个车,一天跑1000公里没有不适。

有三排座位。170以下的小孩或矮个子坐第三排。打开第三排,后备箱空空间会很小。没什么。买个行李箱放在车顶。

后备箱玻璃可以单独打开,在一些狭小的停车位特别实用。后挡风玻璃有一个喷嘴,可以用玻璃水冲洗。

最后我总结一下:如果你想买一辆SUV,偶尔跑个长途或者出去玩玩,08款科帕奇是非常合适的选择。以现在的价格,买了也无怨无悔。这句话我负责。油耗算个屁。感觉舒服不花钱是不可能的。这个价位可以买一辆二手老款飞度雨燕。油耗是省了,但是出去逛一逛就知道区别了。

提醒大家,买二手车一定要找认识的,玩过二手车的朋友去看。买回来还是要清理一下的。它值几千美元。清理完了,开起来很舒服。不懂的可以关注我。

百万购车补贴

质量不可靠、保值率低等。

质量不可靠:二手科帕奇的质量问题是一个很大的障碍。许多二手科帕奇都存在发动机、传动、悬挂、电气系统等方面的问题,需要进行维修和更换。由于其质量不可靠,购买二手科帕奇需要承担较高的维修风险和费用。

保值率低:由于科帕奇的新车已经停产,二手车市场上供应量有限,因此保值率较低。这意味着购买二手科帕奇的人可能会花费更多的资金来购买和维护这款车,而卖车时又难以获得合理的价格。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