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旺花卉(泉州市三鼎农耕生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4-04-16 22:25:22

泉州市三鼎农耕生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2014-06-30在福建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葛坑镇富地村太宝格12号。

泉州市三鼎农耕生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50526310625479W,企业法人苏隆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泉州市三鼎农耕生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农业信息咨询,农业科技、农业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瓜果蔬菜、花卉苗木、农作物的种植及销售,农家乐观光旅游,农用机械,农具,化肥,水产养殖及销售,家禽养殖及销售,食用农产品的销售,农机服务,园林绿化、园林技术服务,草坪、盆景的培育及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4651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357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泉州市三鼎农耕生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耿阳楼小区地址:开平区开平唐山市开平区八里庄。

直线2KM范围内教育资源有9个(开平小学八里校区,春芽艺术启蒙教育中心,七彩童年托管教育中心,半壁店育才学校,唐山市特种设备检测培训基地,百优艺术学校,玖龙总校报名处,开平科目三考试场,玖龙驾校)等。

周边2KM医疗资源有1个,其中唐山市开平区开平镇卫生院距离小区1790米,为医疗需求提供保障。

耿阳楼周边商业配套有:(隆旺超市,东龙车行,金秋超市(开越路店),凡龙超市,唐山开平沃尔沃旗舰店,新华超市(开平新城店),唐山凤凰花卉,路北日化(荣盛道店))等。

点击查看更多:耿阳楼小区详细信息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