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二手车(打算买二手微型车)

2024-02-01 10:28:02

打算买二手微型车,吉利熊猫,吉利GX2,长安奔奔,比亚迪F0,吉利熊猫好点,安全系数高,吉利熊猫造型融进了国家宝藏“熊猫”造型原素,其超级可爱的造型设计深深吸引很多观展工作人员的高度关注。这款车使用了吉利全新车标,选用四门设计方案,合乎国内消费观念。从车身大小看来,小熊猫的室内空间有着很好的主要表现,205升的汽车后备箱室内空间也十分适合家庭用。

小熊猫选用1.0L和1.3L二种排气量汽车发动机,至大功率可以达到63KW,针对一款微型轿车而言,吉利熊猫拥有相对较高的驱动力主要表现。在其中1.0L汽车发动机选用CVVT技术性,不但提升了动力响应,并且节约了汽柴油消耗,使特性更进一步,吉利熊猫都是采用5速手动变速器,动力响应稳定、强有力,具有很高的乘驾快乐。

吉利熊猫有着很好的驱动力主要表现,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55km/h,百公里也仅仅必须12秒。此外,吉利熊猫可以达到国Ⅳ环保标准,最油耗低仅是4.3L。从汽车底盘方面来讲,小熊猫选用较为传统悬挂系统,采用前轮驱动的方式,但前制动系统选用通风盘式,提升了刹车片的使用期。在能源领域,2款不一样排气量的模块各自配备于1.0L及1.3L小熊猫车系以上,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45及165千米/钟头,前期推出1.3车系至大功率可以达到63KW,峰值扭矩达110牛。而之后将推出1.0L车型则使用了最新CVVT技术性,享有驱动力的前提下确保了相对较低的耗油量。

在被动安全层面,两款车都是采用高的刚度防撞车身,总体钢板冲压侧围、溃缩吸能转向柱及刹车踏板等被动安全武器装备以确保驾驶员安全性。别的协助型安全防范措施也极为齐备,提高了整车乘客的安全性。在舒服配置上,小熊猫可以说苍蝇再小五脏俱全,全系列车系标准配置防眩内后视镜、前顶灯,车内空调设备使用更为新颖别致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构思。在车载多媒体上,型搭配了单碟CD mp3插口,达到爱听音乐的驾驶员的需要,而比较好用的后窗玻璃雨刮器和电动式后视镜等都提升着小熊猫的全车应用性。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