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业协会考试(初级银行从业考试准考证怎么打印)

2024-02-01 10:23:15

银行从业考试分为初级和中级,初级和中级银行从业考试是同一地点、同一时间举行。银行从业考试采用全国统一举行的考试制度,是由中国银行业协会统一组织、统一试题、统一大纲、统一评分标准的考试。初级银行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步骤为:登录-进入报名入口-点击准考证打印-勾选对应科目进行打印。

一、准考证打印入口

1、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https://www.china-cba.net/)

2、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www.china-cbi.net/)。

二、准考证打印步骤:

第一步:首先需要登录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网站,也就是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和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

第二步:找到报名入口,从报名入口中找到“准考证打印”;

第三步:点击进入准考证打印入口,勾选需要打印准考证的科目,然后打印即可。

注意:使用A4纸黑白打印即可,建议一个科目使用一张纸进行打印。若准考证打印有问题,可以致电客服咨询。请拨打ATA客服热线:021-61651128—考生个人服务。

免费领取银行从业资格学习资料、知识地图:https://wangxiao.xisaiwang.com/ccbp/xxzl/n240.html?fcode=h1000026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