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语汽车(天语SX4悦怠速高了)

2024-02-01 10:21:42

天语1。6自动款,最近发现启动时怠速到一千多转,原来差不多就六七百,然后挂档起步走时转速就下来了,停车时明显有间歇试抖动,油耗也增加了些,想请问各位大神这会是什么问题 怠速抖动、油耗大,洗了节气门都有用 洗节气门管用?我的11‘四个油 节气门,和油品油路无关。 这是典型节气门脏,拆卸清洗。 天冷了,没别的毛病! 顺便洗个节气门把,会有惊喜 冷车正常 前两位说的都很对啊,天冷汽车启动发动机转速就提高,目的是为了尽快的将汽车尽快的热起来~~ 冬天冷车启动怠速高一些是正常的,发动机预热后怠速正常。关于抖动的问题可能出自油品或者电路或油路上。 冷车启动的时候,主要是因为发动机导入了油箱的汽油蒸汽进入燃烧,所以怠速提升,一般这个情况都比较正常。 @2019

汽车行驶途中底部哗啦啦破响的原因及处理方法:

1、变速箱异响。如果车子在怠速情况下出现异响,踩下离合器后异响消失,说明异响来源是变速箱出现故障而引起。变速箱出现异响一般是由轴承或齿轮磨损导致。

2、发动机舱异响。如有金属件干摩擦的尖锐声音,这一般是发电机、水泵、转向助力泵轴承损坏的原因。

3、悬挂异响。减震器坏了,则会在颠簸路段传来“咚咚”或者“咔嚓”声。天语汽车底部有异响,一般问题都是比较复杂、严重的,需要去找专人维修的,日常可以多注意下汽车的保养维护,减少这类情况的发生。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