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考试信息网(中国教育考试网什么时候开放注册)

2024-02-01 10:19:58

考试报名时间才可开放注册报名。

系统开放时间为每天8:00-20:00。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网报系统进行资格认定申请报名。

完成报名(注册)程序后,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登陆中国教育考试网

第二步:进入官网后,考生在右侧“网上报名”区选择自己所报考的省份,进入报名系统。

第三步:点击报名。进入报名系统后,点“点击报名”方可进行下一步。

第四步:登录。考生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登陆密码”,系统会根据考生报名信息生成准考

证。(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五步:登录后,点击“笔试准考证”,根据提示下载pdf准考证文件。

第六步:下载后,仔细核对个人信息,并直接打印成准考证。

NTCE中国教育考试网网址:网页链接。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是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重要举措,是依据《教育部关于开展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改革试点的指导意见》(教师函〔2011〕6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2年扩大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改革和定期注册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教师厅〔2012〕1号)文件开展实施的考试项目。

教师是实施素质教育,提高教育质量的关键。开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改革试点,完善并严格实施教师职业准入制度,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的重要任务,是建立健全中国特色教师管理制度的重要内容,对于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高教师社会地位,吸引优秀人才从教,推动教育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