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宠物学校(安阳有派多格宠物学校分校吗)

2024-04-18 03:19:19

有。根据查询百度地图得知:安阳有派多格宠物学校分校,位于河南省安阳市滑县道口镇新区和永明路街道朝阳路东方明珠二区,安阳,河南省辖地级市,古称殷、邺城、邺郡、相州、彰德府等,位于河南省最北部,地处河南、山西、河北三省交界处,是豫晋冀三省交界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

郑州有开办最早、规模最大的宠物培训学校或宠物医疗培训班吗!!!!

好,根据查询洛阳派多格宠物学校公众号信息显示。

1、洛阳派多格宠物学校为了给学员带来更加前端,更加国际化的教学,也为督促学员不断精进,掌握更多的宠物技术专业知识,派多格宠物技术培训学校特别设立宠物专业技能考评中心,并外聘行业的作为技术导师,开设老师论道精品课程。

2、学校配备了现代化的实训工作室,提供各种先进设备和工具,包括高品质的宠物美容设备、专业级洗浴浴缸、剪刀、电动剃毛器等。

宠物专业培训,河南在国内起步也算较早,我们省内最早、规模最大的一家是郑州百牧王专修学校,04年就已经开始从事宠物医护这方面的培训了,省会郑州,未来的国际商业大都市,这里人才荟萃,教育培训市场底蕴深厚,国内超前,主流媒体《大河报》上曾见过该校此类正规招生广告,做得很专业,办学实力雄厚,颇具规模,有相对独立的校园,五层的办公培训大楼,五百多人规模的餐厅;师资更堪称一流,除了招募有国内顶尖农业院校的博士生外,其余大部分师资均来源于河南农大、郑州牧专两所国内农牧业类公立名校。该校从一开始办学,就瞄准全国市场,走的就是高起点,甩得就是大手笔,其成功之处在于:用硬件(教学环境)招生,用软件(教学质量)留学生,用就业再招生(来一个培训成一个),继成功开办宠物医护专业后,又相继创造了“一个月学会禽病,一个月学会猪病”的神话,是一家最具专业开发眼光的培训机构,曾受到河南电视台《今日消费》栏目的专访,是一所经政府部门审核批准、办学资质齐全、具备丰富办学经验的畜牧兽医专业学校,值得信赖。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