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斯坦牛(为什么美国荷斯坦奶牛一年产奶量高)

2024-04-18 03:16:54

体型大,产奶量高。美国荷斯坦奶牛的产奶量高,得益于其较长的育种历史,经过80多年的遗传改良,由于体型大,产奶量高,荷斯坦牛深受奶牛养殖户们的喜爱,我们国家也不例外,美国奶牛具有了先进完善的育种体系。

荷斯坦牛体型高大,结构匀称,被毛为贴身短毛,毛色以黑白花为主,有少量个体是红白花,额部多有白星。

头清秀,头颈结合良好。皮薄有弹性,皮下脂肪少。母牛额顶凸出,额部无长毛;公牛额部有少量卷毛。耳平伸、耳壳薄、耳端圆。颈垂小、无胸垂。荷斯坦牛母牛后躯较前躯发达,侧望呈楔形,具有典型的乳用特征。乳房大而丰满,四个乳区结构匀称,乳静脉粗而弯曲,乳头大小适中、垂直呈柱形,乳头长5~8cm,间距匀称。母牛腹大、不下垂,胸深而宽,肋骨间距宽、长而开张。公牛雄相明显,肩峰小,前胸发达,背线平直,尻部长、平、宽。四肢结实,蹄质坚实,蹄底呈圆形。尾梢为白色。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