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小精灵世代(小智在宠物小精灵超世代的小精灵有哪些)

2024-04-01 02:36:35

木守宫 NO.252 →森林蜥蜴 NO.253 →蜥蜴王 NO.254

小智在芳缘联盟得到的第二只神奇宝贝,AG7话中被小智收服,个性喜欢独来独往,但是遇到人有困难还是会拔刀相助,也是属於有仇必报的类型。在AG41话学到了第一个草系绝招-种子机关枪。AG66话中与小智对战对手吼爆弹一起进化。进化成森林蜥蜴,学得了树叶刀绝招后更成为小智主力神奇宝贝之一。AG160中保护喜爱的大菊花时进化成为蜥蜴王。绝招:拍击、电光一闪、种子机关枪、叩打、刀叶、阳光烈焰。

龙虾小兵 NO.341

原本是住在武斗岛海边,在AG23话中,小智看中了他的强大力量,好不容易在皮卡丘和木守宫的努力下,被小智收服。龙虾小兵有点习惯恶作剧,个性火爆,也很贪吃,还因为吃不饱,抢了火稚鸡的食物还跟他大打一架,他应该说活泼还是怎样,总是容易把事情给搞砸,不过小智还是护著他说,他是无心的。绝招:螃蟹拳、泡沫光线、泡泡、硬梆梆、挖地洞、剪断。

煤炭龟 NO.324

住在钢之谷里,在AG58话中,小智给他了勇气对抗长期以来一直欺负他的大钢蛇跟他的跟班,也跟小智一同战斗打倒了大钢蛇,煤炭龟就愿意跟著小智而被小智收服。个性上非常容易受感动而嚎啕大哭,还不时从鼻子喷出炭灰,把小智的脸都给熏黑了,不管是打赢了什麼战斗或者是什麼人帮了他,他受到感动他就会哭,实在是有点麻烦的个性。绝招:喷射火焰、铁壁、重击、泰山压顶。

小小象 NO.231 → 顿甲 NO.232

在EP229的神奇宝贝劲速赛获得优胜后,小智得到了小小象的蛋,它十分喜欢玩耍。前往芳缘地方时,小智将它留在了大木博士的研究所。在对战开拓区的旅行中,小小象又回到了小智的队伍。AG153中为了从火箭队手里救出皮卡丘进化成为顿甲,并成为打败对战设施的重要力量。绝招:滚动、猛撞、秘密力量、破坏死光、地震、防卫卷。

长尾怪手 NO.190

在AG178中偷走了小智的帽子与小遥的缎带纪念勋章盒,后来上演了多次恶作剧。在AG181中被小智收服。绝招:高速星星、百万吨拳击。

雪童子 NO.361 → 冰鬼护 NO.362

在AG108中,伊扎贝岛的一只雪童子偷走了小智的徽章盒,在暴风雪中小智拼命保护雪童子,后来加入了小智的队伍。小智不断训练它急冻光线,在AG122的一次训练成功后,它进化成为冰鬼护。在AG132中,小智将它留在了大木博士的研究所休息。绝招:冰结之风、急冻光线、影分身、铁头功、细雪。

你看这一张怎么样?希望楼主满意~支持宠物小精灵!!!

宠物小精灵超世代 小遥的火焰鸡在第几集进化了

一、神奇宝贝无印神奇宝贝动画的第一个系列?TV版也叫宠物小精灵?1~?275集

无印篇名是来区别它和较后的系列,对应游戏的第一、第二代。在无印篇中,新手训练家小智从大木博士那里获得的是一只勉勉强强又喜怒无常又不喜欢进入神奇宝贝球的皮卡丘,小智离开家乡真新镇,在关都地方展开他的旅程。在赢得皮卡丘的信任后,小智认真地开展他的旅程来挑战各地的道馆,参加神奇宝贝联盟。在旅途中加入小智的是两位良师益友——小刚和小霞。??

参加石英大会之后,小智受大木博士之托启程前往橘子群岛,从内木博士处取得GS球。旅途中小智参赛橘子联盟,还遇到神奇宝贝观察家小建。回到真新镇后,大木博士无法理解怎么样把GS球打开,所以就派小智等人前往城都地区,把GS球交给桧皮镇的钢铁。再次,小智参加了神奇宝贝联盟-城都联盟的白银大会。?

虽然小霞一开始是因为皮卡丘毁掉了小霞心爱的脚踏车才跟着小智,不过这却成为了她一同加入旅行的契机。类似的毁坏自行车的情节,也在接下来的两部中得到重现。

二、神奇宝贝超世代?神奇宝贝动画的第二个系列?TV版也叫宠物小精灵AG?1~?191集

主条目:神奇宝贝超世代(Pokémon?Advanced?Generation)?神奇宝贝动画的第二个系列,对应游戏第三世代。

城都联盟篇结束后,小霞为了接替出门旅行的三位姐姐而不得不返回华蓝市担任道馆训练家,小刚也因为因家里有事和小智分离了。小智重新出发,基于想要以一个新人的心态继续学习的心态,所以只带着皮卡丘只身前往丰缘地区,在那里认识了新人训练家小遥和其弟弟小胜,后来小刚又重新加入,于是四人并展开全新的冒险。?超世代共分为丰缘联盟及对战开拓区两篇,和第一部的不同之处是,故事变成了两条主线:一方面小智为了参加丰缘联盟,努力挑战道馆而收集徽章。联盟大会结束后,则改挑战故乡关都地区的对战开拓区;另一方面小遥则以成为顶级协调训练家为目标,挑战各地的华丽大赛取得缎带,参加华丽大型庆典。两人都为了达成各自的目标,与神奇宝贝一同奋斗。

三、神奇宝贝钻石与珍珠神奇宝贝动画的第三个系列?TV版也叫宠物小精灵DP?1~?191

神奇宝贝钻石与珍珠(Pokémon?Diamond?&?Pearl)?神奇宝贝动画的第三个系列,对应游戏第四世代。

对战开拓区篇结束后,小遥为了独自挑战城都地区的华丽大赛和小智告别,小胜回到了橙华道馆。小智则受到了小茂的鼓励,独自带着皮卡丘和偷渡的长尾怪手前往神奥地区开始新的挑战。?

钻石&珍珠系列中,一起旅行的主人公分别为小智,新人协调训练家小光,以及神奇宝贝培育家小刚。和超世代系列一样,小智和小刚都以新装登场。三人一同结伴旅行,展开了新的旅程。剧情的设定比之前更加深入。关于小智的道馆挑战和小光的华丽大赛的集数要比之前的系列更多,也有了更多的相会与别离,更多的劲敌和伙伴。本系列是目前地区篇中最长的。?在钻石&珍珠当中推出了两集总集篇,这两集其实日方是没有计入总集数的(照此方法计算实为189集),所以集数方面会和官方有所出入。

四、神奇宝贝超级愿望神奇宝贝动画的第四个系列?TV版叫宠物小精灵BW?1~48?更新中

主条目:神奇宝贝超级愿望(Pokémon?Best?Wishes)?神奇宝贝动画的第四个系列,对应游戏第五世代。

和前两部类似的是超级愿望篇也以小智与皮卡丘前往新地区(合众地区)开始新的旅行而展开故事。?

本系列中,小智依旧以新装登场,而上一部中的好友和同伴小光和小刚己经离开。小智的旅行同伴是在鹿子镇附近相遇,自称来自龙的故乡的神秘少女艾莉丝和三曜道馆的训练家天桐。?和前两部不同,艾莉丝不是协调训练家却自称要成为龙系神奇宝贝大师,因而前两部中戏份相当重的华丽大赛也不再出现。这点和多年前没有华丽大赛且女主角想成为水系神奇宝贝大师的无印系列十分相似。尽管在游戏黑白版中有名为“神奇宝贝音乐会”的类似华丽大赛会场的设施。?此外,合众地方的乔伊和君莎**的设计也和以往不同,协助乔伊**和君莎**的神奇宝贝也不同,协助乔伊**的不再是吉利蛋或者幸福蛋,而是差不多娃娃。? 

 ?在本部的播出进程中,也播出过《神奇宝贝钻石&珍珠》的特别篇,但由于并不属于超级愿望篇,因此没有计入本部集数。目前每周四晚在东京电视台播出。

AG190.小智VS小遥!最后一战(小遥的力壮鸡进化成火焰鸡)

·火稚鸡(AG第001话)→力壮鸡(AG第082话)→火焰鸡(AG第190话):猛火特性。未白镇初遇。最初在AG001中出现,是一个不爱战斗,乱打乱撞的神奇宝贝。AG082中,为了保护同伴进化成了力壮鸡与斗笠菇战斗,之後性格也发生了不小的改变。它是小遥队伍中的主力,参加过很多次神奇宝贝华丽大赛。在AG190与小智的蜥蜴王对战中进化为火焰鸡。

曾使用技能:"冲击"、"火花"、"啄"、"电光一闪"、"喷射火焰"、"升天拳"、"火焰漩涡"、"燃烧殆尽"、"百万吨飞踢"、“火焰踢”。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