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宠物店(狗子脚瘸,主人花四百元做检查发现狗子装病)

2024-04-01 02:35:36

家里有一只这样的狗,总觉得想把狗丢出去,可是又舍不得。狗子脚瘸,主人花四百元做检查发现狗子装病!

该事件发生于山东菏泽,一女子家里养了一只宠物狗,由于狗狗突然出现瘸腿状况,有一条腿放不下来,用手触碰也没有任何反应,于是该女子便带着狗狗到宠物医院进行检查。但在医院进行一系列检查之后,医生称狗没有任何问题存在,有可能就是想找存在感。据狗主人介绍,从医院出来之后,狗子腿接着就好了,自己花了400块钱确认狗子确实是装的。

该事件在网络上引发热议,有网友调侃称把狗子腿瘸变成真的,否则这个钱就白花了,也有网友调侃称狗子,可能是忘记把腿放下来了。

有一只这样的狗,让人总想把狗腿打折。

在此次事件当中,狗明明没有任何事情,但是却让狗主人花了400元,实在是让人有些哭笑不得,而且觉得非常心疼。作为别人家的狗,我只能调侃的说家里有只这样的狗,会有很多乐趣。可如果这只狗是我家的,我非得让狗子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呼。

如果我家里有这样一只装瘸的狗,我觉得生活当中应该会多非常多的乐趣,狗子应该也能成为家庭中的一份子。家里有这样一只狗,养狗就像养孩子,分分钟就想把狗腿打蛇,可如果真上手打,心里又总是感觉舍不得。但如果不上手打,心里又觉得好窝火。

在这种状况下,我应该经常会忘记给狗子喂食,或者有时候会不小心一脚踢到狗子身上,甚至在出门遛弯时把狗子一个人拴在家里。我想像我这样一个主人,狗子应该会很喜欢的。

在现实生活当中,养狗已经变得十分普遍了,狗也已经成为很多人家庭中不可缺少的一份子。可是如果家里有一只让人无语的狗,你会发现生活多了很多乐趣的同时也多了很多损失。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