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飞机(花能带上飞机吗)

2024-04-01 02:34:15

可以。但是飞机限重,鲜花的重量不能超过限重,只要是在规定的范围之内就没问题,最好上飞机之前咨询一下工作人员。女士化妆品可以带,但要托运。饮料不可以带。日常用的药品可以带。枪支弹药、刀具不可以带。手机电器类都需关闭电源。

可以。但是飞机限重,鲜花的重量不能超过限重,只要是在规定的范围之内就没问题,最好上飞机之前咨询一下工作人员。飞机上不能带的物品有:女士化妆品可以带,但要托运。饮料,不可以带。日常用的药品,可以带。枪支弹药、刀具,不可以带。手机电器类都需关闭电源。

永生花可以带上飞机吗:

永生花在国内是可以带上飞机的。永生花也叫保鲜花、生态花,国外又叫“永不凋谢的鲜花”。永生花是使用玫瑰、康乃馨、蝴蝶兰、绣球等品类的鲜切花,经过脱水、脱色、烘干、染色等一系列复杂工序加工而成的干花,永生花无论是色泽、形状、手感几乎与鲜花无异,它保持了鲜花的特质,且颜色更为丰富、用途更高、保存时间至少3年,是花艺设计、居家装饰、庆典活动最为理想的花卉深加工产品。

飞机上可以带花卉吗

可以带,飞机禁止携带物品没有鲜花。

飞机禁带物品:枪支(含各种仿真玩具枪、枪型打火机胶其它各种类型的带有攻击性的武器)弹药、军械、警械、管制刀具、爆炸物品、易燃易爆物品、剧毒物品、放射性物品、腐蚀性物品、危险溶液及国家规定的其它禁运物品。

扩展资料

按照规定,随身携带物品的重量,每位旅客以5公斤为限。持头等舱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随身携带两件物品。每件随身携带物品的体积均不得超过20厘米×40厘米×55厘米。超过上述重量、件数或体积限制的随身携带物品,应作为托运行李托运。

另据了解,部分航空公司因机型限定等原因也有特殊规定,例如,西部航空旅客随身携带物品的体积标准为不得超过20厘米×30厘米×45厘米;天津航空E145机型则要求旅客随身携带物品的体积不得超过15厘米×25厘米×30厘米。

人民网-查得严了 坐飞机随身带物品 最多10斤

人民网-乘坐交通工具禁止及限量携带物品

飞机上可以带花卉,但是要看体积和重量,只要体积和重量不超过规定,就可以携带的,盆栽花卉既不属于违禁品,也不属于管制品,但如果超过规定,就需托运。且托运的时候需注意单件行李不得超过32公斤,超过此重量有可能被拒载,免费重量为不超过20公斤,超过部分需要付费,付费标准是全家经济舱票价的1.5%/公斤。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