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美容课程(学宠物美容要多久)

2024-04-17 17:52:32

在现在这个社会,我们会发现很多人因为孤独而选择开始养宠物,男女老少不分年龄和性别,许多人会为了宠物的卫生问题会去给宠物剪毛或者洗澡,所以宠物店也越来越多,而宠物美容也成为了一门炙手可热的职业。学宠物美容应该去哪?下面派多格宠物美容学校告诉你学习宠物美容需要多长时间呢?

宠物美容按照国际共分为三个级别:C级、B级、A级。其中C级是全犬种的学习,是为没有基础但是想开店或是就业的学员准备的,可以满足开店或者就业的需求,此类课程一般学习一个月左右;B级专业针对打比赛的一个进修装,如果以后不是想专业做比赛,课程其实相对来说没有c级实用,C级满半年实可以学B级,需要2个月左右。A级一般是讲师才学习的课程。

想要学习宠物美容,首先要学习一些基础知识,比如犬种类型、犬种简介、美容技巧、宠物美容技术等等。那么想要拿到宠物C级的证书,一般需要为期一个月,这时候你所掌握的是一些最基本的宠物狗护理和造型。拿到宠物B级证书,这个学习阶段为期2个月,这个时候差不多就是半个大师了,因为这时候你差不多已经掌握了深层次的赛级犬造型和医疗方面的一些知识,拿到A级证书,那就真的是大师级别的了。所以级别不一样的,所需要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每个学校设置的课程是不一样的,学习时间也是有很大差别的。

一般来说,学习宠物美容是没有门槛的,无论是初中生还是高中生,即没有一点基础知识的人也是可以学习宠物美容的,只要喜欢宠物美容就可以学。但是学习宠物美容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宠物美容是一项技术活,但是需要你有足够的耐心和爱心,还要多动脑去思考,多总结,进行大量的实操练习。这样才能使自己的技术更上一层楼。

那么学习宠物美容到底好不好呢,现在宠物美容师不仅仅是一个高薪职业,还属于缺乏性职业,因为现在缺口太大了,中国地大物博,城市人人口多,养宠人多,宠物多,宠物店多,需求服务的人多,宠物美容师的需求量就非常大,换句话说,学习宠物美容师是很好的,非常有前途,在派多格宠物毕业的学子们,就业率高达99%。所以选择到这里,绝对不会让你后悔,不会让你失望。

开课天数 上午 下午 晚自习 1 开学典礼 剪刀基础练习  2 宠物美容师制度、剪刀基础练习 剪刀基础练习 犬只知识、剪刀基础练习 3 美容工具使用介绍 剪刀基础练习 剪刀基础练习、开结 4 犬种标准、剪刀移动练习 剪刀基础练习 训犬基础理论、修剪基础练习 5 基础美容培训 美容示范、剪刀练习 犬只知识 6 开结洗澡 开结洗澡 犬只染色 7 开结洗澡 开结洗澡 基础美容培训 8 开结洗澡 开结洗澡 基础美容培训 9 洗澡实操考试 洗澡实操考试 休息 10 基础美容培训+示范 基本美容培训+示范 可卡美容培训 11 梗犬、可卡实操 梗犬、可卡实操 复习及考试 12 萨摩(理论) 萨摩(修剪) 博美(理论) 13 金毛(理论) 金毛(修剪) 休息 14 贵宾(理论) 贵宾(修剪) 贵宾(理论) 15 贵宾(修剪) 贵宾(修剪) 问题剖析 16 贵宾(修剪) 贵宾(修剪) 问题剖析 17 比熊(修剪) 比熊(修剪) 问题剖析 18 比熊(修剪) 比熊(修剪) 问题剖析 19 可卡(修剪) 可卡(修剪) 问题剖析 20 可卡(修剪) 可卡(修剪) 问题剖析 21 实操考试 实操考试 理论考试 22 毕业典礼 毕业送站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