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日语词汇必备(高二开始放弃英语备战日语高考来得及吗)

2024-04-17 17:48:09

日语与汉语属于同一个语系,对中国考生来说相对容易学。另外,日语高考词汇量要求2000个,远远低于高考英语要求的5000个词汇量。高二开始备战日语高考完全来得及。

但是,个人不是特别建议自学日语参加高考,原因是从高二开始学习日语,很难一下就找到系统又正确的学习方式。如果一定要自学,我建议你购买卡西欧日语电子辞典,它收录许多日语权威辞书,里面有《高考日语模拟试卷》和《高考日语必备词汇》,通过学习+练习的形式,系统又高效,可以很好地备战日语高考。

高考日语和英语录取区别:

不同的专业,大多数语言国防、军事院校不允许高考日语考生,也不排除少数军校会招收日语考生。

如果你选择日语参加高考,在填写志愿者时,你必须仔细检查大学专业对语言的限制,否则你可能会被调整到专业或档案。

高考日文注意事项:

高考日文考分分布范围:考题总分:150分。第一部分:日语听力,占30分。第二部分:日文知识综合运用,占比为40分。第三部分:阅读题,占比为50分。第四部分:写作,占三十分。

高考日本语考试场地分布:在本市开办考试场,即使就你一个人都另外为你开个教室。这点是制度的要求的,若是有人报考就必须要布置考试场地、听力测试、监考官、安检等等专用设备。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