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配种平台(吉林市宠物店配种龙潭区有那些)

2024-04-17 17:44:44

萌小宠宠物店和哆哆宠物(新吉林店)。根据查询大众点评网显示。

1、萌小宠宠物店位于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团结路,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宠物服务,宠物配种。

2、哆哆宠物(新吉林店)位于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郑州路,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宠物服务,宠物配种。

1、人工辅助交配:平时就将公、母狗严格隔离进行饲养、在母狗发情的配种最适期,选出优良公狗。在人的控制下使其进行交配,交配后再立即将公、母狗分开。

2、单次配种:母狗进入发情期(性欲出现)的第2天,用一条公狗配一次,或用一条公狗的精液进行人工授精一次。这是自己没有种公狗,配种受到某些条件限制进行的单次配种。

3、多次配种:母狗发情的配种最适期,第一天交配一次,然后再每隔24小时交配一次。一个发情期内一般可复配2~3次。

4、双重交配:在母狗的发情期内,用不同品种的两条公狗或同品种的两条公狗,间隔24小时先后各备配种一次。这种配种方式可提高繁殖率,并可增强后代的生命力。

5、重复交配:在发情期内先后配种2次。一般在发情期的第二天配第一次,再间隔48小时后用同—种公狗配第二次。这样,可增加母狗的受精机会,提高受胎率,还能使主人掌握后代的血统。

6、围栏交配:是指公、母狗在平时进行隔离饲养,配种时,却在围栏内放人一条母狗,让特定的公狗与之交配。

7、分群交配:是在配种季节,将一条或数条经过选育的公狗放入一定数量的母狗群中饲养,任其自由交配。这可提高配种的成功率和受胎率。

8、人工受精:是用人工方法采取公狗的精液后,再经检查与处理后,用器械注入发情母狗的生殖道内,使其受孕。此方法有助于提高受胎率.充分发挥优良公狗的配种效能,增加公狗的配种比例,并可减少公狗的饲养费用,还可克服因公、母狗个体大小悬殊而带来的交配困难,此外,还可避免生殖系统的传染病、加速狗的育种进程。群体饲养较适用于此种配种方法。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