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堂宠物(乱斗堂外套升级攻略)

2024-04-01 07:23:49

乱斗堂外套升级攻略:

首先点击进入背包(或点击游戏主界面的左上角人物头像),进入合成界面。合成消耗少量金币,合成成功后,外套的力量、敏捷、和耐力都会提升,成长值不变。

合成规则

1、主物品(需要升级的外套)+催化物品2件,催化物品其实就是和主物品一样的外套;注意:催化物品必须是+0的等级;

2、合成有机率随着等级增加而变低;

3、合成失败不会损坏主物品,但催化物品将消失。

熊猫人外套升级

普通熊猫人属性:力24,敏22、耐14;

熊猫人+4属性:力63、敏58、耐37;

熊猫人+5属性:力72、敏66、耐42;

在此我们不仅仅可以合成外套,宠物和宝石也可以在此合成。合成的成功率完全是随机的

乱斗堂第三章第20关攻略

总结来看,鬼关羽是属于猛攻流的外套,以凌厉的攻击打垮对手的防御。属性与装备上要弥补了天性上的不足,将耐力或闪避堆高,增强鬼关羽的生存能力。宠物上也要搭配回复能力较强的饭团。有了良好后援,鬼关羽才能发挥他在攻击上的强大实力。

3-20关是第三个副本中最难的一关,一共有两只BOSS,一个是幽灵,一个是狂暴赤鬼。首先我们来看看这两只BOSS的属性和技能吧。详情可以到手游之家看看哦~

幽灵:

属性:攻击140~150,速度109,闪避330,其它无。

技能:血祭、暗杀、野蛮、疾行术、移形幻影、风暴拳。

从以上资料可以看出幽灵的属性以闪避和速度为主,技能是以攻击吸血为主。幽灵的闪避较高,所以需要和它多纠缠一些时间。

狂暴赤鬼:

属性:攻击1~300,速度112,命中90,闪避60,破防50,防御400,暴击100,韧性80。

技能:爆裂一击、血祭、狂暴、恢复术、净化、反击。

从以上资料可以看出狂暴赤鬼属于暴击流,攻击高,而且还有回血和净化,所以非常的难对付。

闯关攻略:

了解两只BOSS的资料后,我们可以带恢复术、风暴拳、冰封术这三个基本技能,其它的技能可以根据自己的外套专精技能去配置。外套和装备是硬性条件,所以这方面要多下功夫。

宠物方面,首选是通灵狗,技能选择格挡。

还有记得雇佣等级比较高的好友,互相配合就可以通关了。

望采纳哦~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