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蜂(熊蜂可以当宠物养吗)

2024-04-01 07:18:03

该情况不适合当宠物养。

熊蜂属于蜜蜂科,体型庞大,受到刺激时也会攻击人,且不适宜作为宠物来养。

如果意外被熊蜂蛰伤,大概有1%的人会出现过敏反应,严重的可能造成生命危险,因而最好不要把它当成宠物养。

大黄蜂其实是具有攻击性的,但是英国的一名13岁的小女孩就遇到了一件特别奇怪的事情,本来具有攻击性的大黄蜂,却没有对小女孩造成任何伤害,而且还成为了这名小女孩的宠物,平时人们饲养的宠物大多都是猫,狗或者是鱼等动物,从来没有听说过拿大黄蜂当宠物养的事情。

事情发生于英国地区的一名13岁叫莱西?希林劳女生,在前几日路边遛狗的时候发现一只大黄蜂躺在路边奄奄一息,之后小女孩就将大黄蜂带入家中照料,没想到大黄蜂竟然通过小女孩的照料,奇迹般的活了下来,存活下来的大黄蜂并没有去找他的其他同伴,而是赖在小女孩家中不肯走了,而且小女孩走在哪里大黄蜂都会跟着她,甚至晚上睡觉大黄蜂也会躺在小女孩旁边,还会和小女孩一起去逛街去超市购物,莱西还给她的新宠物大黄蜂取名叫贝蒂,还会喂这个大黄蜂糖水、蜂蜜食用,这也算是非常奇迹的一件事情。

像这种大黄蜂在美国人眼里被叫做?杀人大黄蜂?,从这个名字上可以感觉到人如果被大黄蜂蜇一口的话是十分恐怖的,大黄蜂不同于普通的蜜蜂,如果蛰伤人类的话,人体就感觉会像扎入钉子一般疼痛难忍,除了这种疼痛以外,大黄蜂还具有毒性,甚至有一些大黄蜂在蜇伤人以后,人体神经就会受到严重损害导致死亡,所以说大黄蜂对人类的危害还是很大的。对于。一般人来说在见到大黄蜂以后,千万不要去惊扰它们,也不要去伤害它们,毕竟每个动物都有它的灵性,就像英国小女孩饲养的这只大黄蜂一样,它们也会懂得感恩,所以说万物皆有灵。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