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品种介绍(芒果的品种有哪些)

2024-04-01 07:23:36

1、台农芒。扁圆形,向阳面呈淡红色,果实光滑美观,肉质嫩滑、纤维少,果汁多,味道清甜爽口。

2、青皮芒。果实6月上中旬成熟,不过三亚是一年四季都有,果形肾形,有明显腹沟,通体都青色,手捏中度软即可食用,等变**就不能吃了。

3、金煌芒。金煌芒超级大,单个重量都在2斤往上。成熟时果皮橙**,种核偏薄,味香甜爽口,果汁多。

4、青芒。青绿色的表皮,看上去像是还没长熟的样子,不要被青芒的外表欺骗了,其实青芒很软软,揭开皮,咬一口果肉带着弹性,香甜。

5、象牙芒。重约500克的长芒果“象牙芒”,圆长肥大,因果实成熟时呈金**,皮薄核小,果肉肥厚,鲜嫩多汁,味美可口,香甜如蜜。

贵妃芒,表皮是**,生长速度快,以椭圆形为主;金煌芒,果实为椭圆形,在每年的6~7月份成熟;凯特芒,果实圆润饱满,满多汁,纤维很少;辣椒芒,外形就如同辣椒一样,没什么果核;椰香芒,甜度高,汁多味美,水分足,还有椰奶的香味。

1、贵妃芒

贵妃芒也叫红金龙,其产地主要集中在我国的海南地区,表皮是**,植株的生长速度快,具有早产和丰产的特点,果实是以椭圆形为主,单果可达500克左右,酸甜可口。

2、金煌芒

金煌芒是芒果的一个常见品种,果实为椭圆形,属于大果品种,品质好,果实一般是在每年的6~7月份成熟,主要产于我国的广东、四川、云南、福建等地。

3、凯特芒

凯特芒是市场上畅销的品种之一,果实圆润饱满,当成熟之后,果皮是呈**,果肉饱满多汁,纤维很少,吃起来的口感很好,甜度高,也是制作蜜饯的主要品种之一。

4、辣椒芒

辣椒芒的个头不大,外形比较独特,就像手指头一样,看上去如同辣椒,故因此得名,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什么果核,所以吃起来的口感很好,一直深受很多人的喜爱。

5、椰香芒

椰香芒也叫鸡蛋芒,主要产于印度地区,在我国的海南地区也有少量栽培,果实是卵形的,成熟的时候皮色是深**,果肉是橙红色或者**,味道浓甜,还有一些椰奶的香味。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