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手工代加工项目(家庭小作坊做什么好)

2024-04-01 07:20:45

家庭作坊致富项目推荐:养殖土鸡、煤球生产加工、木炭加工、绿色食品、手工编结社。

1、养殖土鸡

养殖土鸡也是很赚钱的,人们平时吃够了家鸡,那么新鲜的土鸡就是标新立异成功的项目,现在土鸡的肉类产品,在市场上也很受欢迎,而且投资很低,回本很快,现在国家扶持,经常会有专人来指导畜牧业的养殖。合适的话可以自己开一个土鸡肉加工作坊,自给自足更加有钱赚。

2、煤球生产加工

煤球机和许多群众的衣食住行密切相关,通常情况下,民用型煤球的生产制造挑选130或160型蜂窝煤球机就能够彻底满足要求,随后能够再配备每台破碎搅拌一体机。所有项目投资两万多元,就能够资金投入生产制造,不用加上别的机器设备。

3、木炭加工

近些年在我国木炭制造行业发展趋势速率迅速,木碳制造行业在中国和国外市场上发展趋势态势都非常看重。随之在我国社会经济的迅速发展趋势,在我国木炭制造行业再次迈入优良的发展趋势机会。木炭的主要用途十分普遍,是许多行业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历年因而就促使销售市场中的市场销售也较为火爆。

4、挂面加工

手工加工的挂面,口感好、拉力大,深受城乡居民的喜爱,所以开设挂面加工项目,运用传统手艺加工,定能畅销。

5、手工编结社

以开办手工编结社的形式通过外服加工把一部分下岗失业姐妹集中起来,以每两线加5元加工费的收费标准,另外绣花再收50~100元加工费,通过8~12个月的经营可赢利,每月约有2000~3000元的利润。此项目初期投入很小,可直接在家操作,无需另外租房。

今年情况特殊,经济形势严峻,对于一些自谋出路的创业者来说,面对将是更加困难的局面。在这个时期,选择一些在家可以加工生产的创业项目,肯定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那么,这样的项目现在有哪些呢?我这里推荐几个供参考。

多肉盆景制作

如果是喜欢绿植的朋友,应该能发现现在市面上的多肉商家非常多。这也就意味着多肉的种植户只会有增无减,而且多肉自身繁殖能力较高,所以让价格下调也是情理之中。但是,要是在家里用多肉制作盆景,那就可以获取非常高的收益。现在普通的多肉一株进价大概是2-3元,经过栽培和包装,可以翻好几倍甚至几十倍的价格来售卖。所以说,家庭多肉盆景制作,就是一个家庭创业好项目。

家庭LED灯制作

LED灯行业本身没有什么技术含量。目前基本上都是标准化模块化生产,所谓的工厂都是做一些简单的加工和组装。在广东中山市的古镇,集中了全国70%的LED的生产厂家。而且价格非常低廉,低到你不敢想象。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创意,喜好。买不同的零部件回家自己进行组装,二次加工,最好增加一点个人的艺术特长,做成一些比较有美感和外观独特,比较受欢迎的灯具。这样你的市场销售效果就会比别人好得多。前期销售渠道不要铺得那么大。最好以一个市为根据地。也可以到乡镇下面去摆摊销售,做宣传。慢慢打开市场。只要坚持不懈地去努力,一定会取得很好的成就的。所以,选择这个项目家庭创业,非常具备前景。

家庭抽纸制作

在生活用纸中抽纸的利润是比较大的。抽纸是用抽纸机加工的,机器是全自动的,提高工作效率又能减少人力。加工抽纸用到的原材料是盘纸,他是用盘纸分切机将大轴纸复卷分割成盘纸。平常在超市购买抽纸最便宜的一般都1.5-2元钱一包,但是一包抽纸的重量最多也就是0.1kg,做抽纸加工一吨的毛利润最少有30%,除去原材料按最贵的算8000一吨,再除去人工电费运费什么的,一吨净赚至少要一千五左右。如果是小型抽纸加工厂可以选三排抽纸机器,价格不太贵,占地面积也不大,功能也多。所以说,抽纸制作是家庭创业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家庭手工饰品制作

做手工饰品生意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受广大投资者欢迎的项目,在整个行业中占据了一席地位。这个行业的发展前景不用说,肯定是个有潜力的好项目,值得投资,不过想要长久地赚取利润,还是要看经营策略是否正确。市场很广,一定可以带来不错的利润。手工精工制作品,必将迎来新的发展机会。所以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