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玉188(中林集团张掖金象种业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4-04-16 15:38:03

中林集团张掖金象种业有限公司是1990-04-26在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注册成立的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西大街213号金象大厦。

中林集团张掖金象种业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6207022252715819,企业法人崔大庆,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林集团张掖金象种业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玉米杂交种子(平安169、浚单29、东裕106、东裕108、豫青贮23、良玉188、金象3号)生产;主要农作物种子批发、零售;名优新产品的开发、销售;种子检验仪器及包装物的经营销售;优良种子的试验推广;粮食、油料的收购、销售、仓储;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化肥、农用地膜购销;五金、百货零售;房屋、场地出租;木材进口业务;木材、林产品、花卉、草类的生产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中林集团张掖金象种业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