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小故事(小猫和小狗的故事一年级简短)

2024-04-16 15:36:08

小猫和小狗的故事一年级简短

1.小猫和小狗的故事最少字

我家有一只小猫一只小狗,它们有时候一起玩耍,有时候却大打出手,这或许就叫做相爱相杀。

2.小狗和小猫的童话故事作文360个字

很久很久以前,有两个很小很小的国,一个是猫国,一个是兔子国。他们的国王兔子和猫是一专对好朋友,属经常一起去攻打他们的死对头——狗国。他们因为团结,每次都把狗国打败了。

一天,狗国国王偷走了兔子国国王的儿子——点点。兔王很生气,叫猫国和他一起去攻打狗国,救出点点。结果,狗国被打败了,点点被救了出来。

狗国国王很不服气,叫大臣们给他出主意,一个丞相说:“他们两国合在一起能打败我们国,为何不让他们断绝朋友关系,再趁机打败他们呢?”狗国国王很赞同,赏给了丞相许多金银珠宝,幷派人去兔国,对国王说:“听说了没有,猫国国王说你是三瓣嘴,要不是能帮他打败别的国家,他才不会和你做朋友呢!”兔王听后大发雷霆,气势汹汹地说:“还说我?瞧你那破自理能力,谁稀罕与你做朋友!”他立刻禀告狗王,狗王听后暗自高兴想:哈哈,我的计谋已成功一半了。于是,他派人来到到猫国,在猫王的耳边轻声说道:“听说没有,兔王说你的自理能力差得出奇,不稀罕与你做朋友!”猫王听后也很生气,于是猫王和兔王断绝了朋友关系。而狗王呢?就趁机轻而易举地攻下了兔国和猫国。

兔王和猫王这时才明白上了当,懊悔莫及,但一切都太晚了!

3.一年级小猫和小狗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我来编一编

编一个一年级的小猫和小狗之间发生的故事。小猫咪和小狗狗是一年级的同学,他俩还是同桌。有一次考试,这个小猫咪有一道题不会做,它就偷看小狗狗的题了。后来被小狗狗给发现了,告诉老师了。老师批评了小猫咪,并且表扬了小狗狗。

4.编个小猫与小狗的故事20个字

从前,小狗与小猫是一对好朋友。它们从小到大都在一起玩耍。小狗是一条母狗生的,因版为太小,被权猎人嫌弃,被迫在森林里生活,对森林的一切都很好奇,总想尝试一下这个,尝试一下那个,什么都想尝试一下;而小猫是一只野猫生的,对森林非常熟悉,见多识广,做事总是小心翼翼的,对那条小狗刚开始也稍有戒心,但是也渐渐习惯了与它生活在一起。

5.编个小猫与小狗的故事20个字

故事写作强调情节的生动性和连贯性,较适于口头讲述。故事不需要有过多的心理活动描写、大段的对话和繁复细腻的景物描写、人物形象的刻画,作者不应该在故事中对人物或事件大加评论。作者始终要注意推进故事情节的流动,进展,具体如下:

从前有一个富翁,家里养了一只猫和一只狗,小狗很善良,小猫却爱骗人。有一天,小猫一不小心把主人最宝贵的古董打破了。

小猫担心会被主人骂,于是等主人回家后,便对主人说:“主人,小狗在玩耍的时候,一不小心将您的古董打破了”富翁听了很气愤,骂了小狗,可是善良的小狗却不说出实话,因为它觉得小猫也不是故意把古董打破的。

然而小猫却在一旁偷笑。可是才没过几天,调皮的小猫又把主人最疼爱的兰花踩扁了,小猫十分害怕,于是又对主人说:“主人,小狗竟然把您的兰花踩扁了。”主人一听,火冒三丈,想:上一次原谅了它,这一次又把花踩扁,实在是不能容忍。结果愤怒的主人将小狗给赶走了。

富翁离开了家后,贪玩的小猫竟然将隔壁的小鸟飞飞推到了水里,差点使飞飞淹死了,飞飞的主人知道后,立即来找富翁算账,这下,小猫可急了,这次又有谁能替它承担错误呢?

富翁知道后,怀疑前两件事和小猫有关联,于是便质问小猫,小猫见事情败露,只好说出了实话,主人听了,十分懊恼,将小猫被赶走,千辛万苦的将小狗给找了回来从此,小狗便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5)小猫和小狗的故事一年级简短扩展阅读

故事写作要点:

1、丰富的想象力。用丰富的想象力,创造一个奇特的故事。故事是童话的基本构架,在创作童话之前,一定要想好这个童话故事的故事梗概。也就是故事大纲。

2、童真的语言,充满美好的文字。在有了故事大纲以后,就用一些平淡又美好的文字去描述故事情节。尽量让故事中的人物,性格饱满,感情真挚。

6.小猫和小狗之间还会发生什么故事呢一年级作文

小猫和小狗之间还会发生什么故事的作文,首先要开阔想象力,将小猫小狗进行拟人化,然后把小猫小狗想象成两个好朋友,最后它们写它们愉快的玩耍即可。

小猫和小狗是一对朋友,有一天它们去上学,小狗看见路边的花丛里有几只蚂蚁在搬家,小狗觉得特别有趣,于是它就不想去上学,小猫看出了小狗的心思,给小狗讲了很多的道理,小狗听了觉得很惭愧。从此以后它们的关系更好了。

(6)小猫和小狗的故事一年级简短扩展阅读:

一年级作文写作要点:

对写话有兴趣;能够把句子写完整、通顺。

通过看图、影视节目、观察周围事物等,写几句完整、通顺的话;能运用生活中学过的词语造句,并根据表达的需要,学习正确使用“句号、问号、叹号”等符号。

7.小猫和小狗的童话故事l50个字

从前有一只小狗抄他很喜欢在草袭地上·玩耍一天草地上来了一只小猫可小狗很不喜欢他所以小狗就一直追着这只小猫就这样过了很久小狗累了小猫发现小狗不追他了小猫很疑惑于是上前去查看小狗说:“咱们和好吧,这样好累。“小猫答应了,于是他们成了很好的朋友。一天有一只小鸟飞到小狗的头上,一直啄小狗的小脑袋,小狗哭了,他哭着跑向小猫,小猫听了小狗说的话很气于是她决定抓住小鸟为小狗报仇,可是小猫去了很久很久,终于有一天小猫回来了还带着一只鸟,小猫说:”萌萌我回来了,这只小鸟我也抓回来了。“小狗,哦,也就是萌萌。很开心,于是一只猫和一只小狗,还有一只小鸟快乐的在草地上玩耍。永远永远。

8.一年级题目小狗小猫小猪小鸡之间发生的故事看图写话

一天,小狗、小猪和小猴一起去砍木头,由于小猪不能站立,所以它没有砍,小狗回只好帮它砍了一棵。不答过现在问题出来了,怎么样才能把木头运走呢?小狗心想:我力气最大,把它扛走吧。于是,把木头放到肩膀上扛走了,累得小狗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气。小猪见小狗扛了起来,心里也不甘落后,心想:我虽然没有小狗的力气大,但我有一个像电钻一样的鼻子。于是,小猪就用了一个最愚蠢的办法,用鼻子把木头拱走了,木头在小猪的鼻子下好像是涂过油的木桶,拱一下,木头就翻几个身子,累得小猪发出哼哧哼哧的声音,全身已经是汗流浃背了吧.!.小猴正在抓耳挠腮地想:我既没有像小熊一样的力量,也没有像小猪一样的鼻子,这该怎么办呢?小猴的眼珠机灵一转,好,有好办法了。它先找来一根绳子拴住木头的一端,然后把木头放到小河里,靠水的浮力,用手拽着绳子,不用费吹灰之力就到了。啊!多聪明的小猴呀!我们应该向小猴学习,学习它遇事多动脑思考的好习惯,俗话说的好:“刀不磨要生锈,人不学要落后。”通过搬木头这个小故事,让我们懂得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希望你能采纳我的

9.写一篇小猫和小狗的故事,300字左右搞笑(●°u°●)?」

小猫和小复狗的故事

从前制小猫和小狗住在一起,而且是一对好朋友。有一天猫和狗一同出去打猎,狗打到了许多兔子,猫也抓到了许多老鼠,小猫故说:“兔子的尾巴是短的。一定是你把兔子的尾巴吃掉了。”狗顶嘴说:“老鼠的耳朵是短的,一定是你把老鼠的耳朵吃掉了。”猫赶紧就说:我敢保证,老鼠从来都是短耳朵。狗也说:我也敢保证兔子从来都是短尾巴。猫生气了就和狗打了起来,猫弄坏了盘子,狗打翻了桌子,狗又打坏了火炉。狗对猫说:“我在也不和你住在一起了。”猫说:“这句话应该我来说。”后来狗见猫就咬,猫见狗就抓,它们从朋友变成了仇人。

10.用小狗和小兔小猫童话故事.(50字)

小兔小狗小猫和小猪一起去野餐

今天,小兔小狗小猫和小猪一起去野餐了版。

小兔带了胡萝卜权,小狗带了肉骨头,小猫带了鱼,小猪什么都带了。

自私的小猫对别人说,这是我的不给你们吃,小狗说“你真小气”小猪说“你们想拿哪样就拿哪样?”小猫说“你们要吃就问小猪,这是小猪带的”小猪很大方的说“吃吧吃吧”小猫才不情愿的分给大家吃。

小猫吃了点东西却不小心落在地上,她就拼命的捡呀捡,像是小动物们想吃她地上的东西一样。

小白兔告诉她,你不能这么小气,东西要大家一起分享的。

小花猫羞红了脸,把自己的东西也分给大家吃了。

这次野餐大家玩的非常开心。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能小气!

小动物的童话故事1

 一天,小兔蹦蹦跳跳地来到菜园,看到一个又大又胖的南瓜,“哇!好大的一个南瓜呀!”小兔看了高兴得眉开眼笑,一想:“这么大的南瓜,我要把它搬回家。”

 然后,小兔使出了吃奶的力气,累得气喘吁吁,可是南瓜一动也不动。小兔想:“有什么运走南瓜的好办法呢?

 正在小兔发愁时,熊猫骑着自行车飞快地过来了,小兔灵机一动,想了一个好办法,它想我能滚动南瓜,像车轮一样滚动起来,它滚啊滚啊……

 兔妈妈从家里出来,看到小兔把一个大南瓜运到家里了,感到很奇怪,她说:”小乖乖,你是怎么把南瓜运回来的?“小兔兴高采烈地说:”我是把南瓜竖起来,然后像轮子一样“轱辘轱辘” 地滚回来的。“妈妈听了后夸小兔是一个聪明的小兔,小兔听了很开心。

小动物的童话故事2 公主的猫

 这个故事发生在一个没有猫的国家里。

 有一天,一位外国老太太到这个国家来旅游,她给国王带来一只可爱的小猫。国王把小猫送给了自己的女儿娜娜公主。

 娜娜公主别提多么喜欢这只小猫了,反正你就是用太阳和月亮加在一块儿换她的小猫,她也肯定不乐意。可是,有一天晚上,小猫突然不见了。娜娜公主特别伤心,呜呜的哭声惊动了整个王宫。

 国王非常着急,派人连夜上街贴《寻猫布告》。布告是这样写的:娜娜公主的小猫丢了,有谁捡到赶紧送来,奖黄金一万两。记住,小猫的特点是:别看年纪小,胡子可不少。

 第二天一早,卫兵报告说,有人带小猫来领奖来了。国王高兴极了,连拖鞋都来不及穿就跑出了王宫。可是一看就傻了眼,原来,面前这只“别看年纪小,胡子可不少的动物不是小猫,而是一只小山羊。

 不行:第一张《寻猫布告》没把猫的特点说清楚。国王下令,马上去贴第二张《寻猫布告》。这回,布告上写着:“记住,小猫的特点是‘大眼睛,会上树,还会捉老鼠’!”

 布告刚贴出不一会儿,又有人带着小猫来领奖。国王一看,又错了!这个“大眼睛,会上树,还会捉老鼠的,原来是只猫头鹰。

 不行!第二张《寻猫布告》还没把猫的特点说唐楚。国王又下令,贴第三张!第三张布告是一幅画。上面写着:“瞧见了吗一—这就是猫!”

 很快,又有人来领奖了,他们抬来一个大铁笼子,里面关着的那只动物和画上的猫一模一样,只是个头儿要大几十倍,脑门上还有一个“王”字。唉,又错了。这不是猫,是虎大王。

 娜娜公主找不到心爱的猫,饭也吃不下,两眼哭得又红又肿,正坐在镜子前发呆呢!忽然,窗外传来一个奇怪的声音——“喵!”啊,小猫出现在窗台上,娜娜公主扑过去,紧紧地搂住小猫,快活地亲呀,亲呀……

 国王在一旁拍着脑瓜,自言自语地说:“我怎么就没有想到呢?‘喵喵’叫才是猫的特点呀!

小动物的童话故事3

 有一天,天气晴朗,一只大鸭子带着六只小鸭子在散步。这只大鸭子就是这六只小鸭子的妈妈。

 他们正在走时,‘’扑通‘’有一只小鸭子突然落水了,紧接着,其余五只小鸭子都落水了,小鸭子们都还不会游泳,在水里扑打起来。鸭妈妈看着自己的孩子落水了,没有大叫起来,反而离开了这个下水道口。原来它是去找警察了。鸭妈妈一到警察亭里就大叫起来,警察一开始以为鸭妈妈只是误闯进来的,便把它赶出去。鸭妈妈没有放弃,反而冲到警察亭里大声又急切地‘’呱、呱“叫起来,警察又将它赶出去了,它又进来”呱、呱“叫起来,警察烦了,就停下来听鸭妈妈叫,鸭妈妈就急切地大声叫,还不时地扇动翅膀跳起来。如此重复做了几遍,有位警察看了便觉得不对劲,就用手推了推鸭妈妈的身体,鸭妈妈知道了警察的意思就把他们带到下水道旁,警察看到了下水道里的小鸭子们,就急忙从旁边的餐厅里拿了网子。警察先把最弱小的鸭子捞上来,又相继把其余的小鸭子全部捞上来,小鸭们全部获救了,没有一个受伤,但是它们有点点惊吓。

 警察让路边的车子 都停下来好让鸭子们过马路,于是鸭妈妈就带着小鸭子们高高兴兴地过了马路。

 人与动物与谐相处,十分美好,愿人人都保护动物、爱护动物,与它们做朋友。

小动物的童话故事4

 大森林里,住着一只美丽的小兔子。它很骄傲,而且还不爱刷牙。

 小兔子在森林学校里是尖子生,每次考试都得第一名,于是它非常骄傲。当其它小动物来祝贺它的时候,它总是不屑一顾,还说:“哼!我才不需要你们这些垃圾来祝贺我呢。”小动物们都非常生气。小猴说:以后咱们不和它玩了,考了个第一,就谁都瞧不起了,这样的第一也不是真正的第一,成绩虽好,做人不及格。

 骄傲的小兔子回到家里,从来不帮助妈妈做力所能及的事,总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这些妈妈都能原谅它,但不能容忍它饭后不刷牙。妈妈多次劝它,它总是不听,还振振有词地说:“天天刷牙很麻烦,不刷牙也没挡住我吃饭,妈妈实在是太唠叨了。”过了些日子,小白兔吵着说牙疼得要命,疼得它总是哇哇乱叫。兔妈妈给它讲道理,是不刷牙导致牙生病发炎才会这样。

 这回小白兔听了妈妈的话,把好多的坏习惯都改正了,成了一名讲卫生又不骄傲的好兔子。小朋友们,让我们都来做一名有着习惯的好孩子吧。

小动物的童话故事5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深处,有一潭清澈见底的池塘,池边有一缕缕阳光侥幸从这密不透风的树林里射过来,打在婀娜的荷花上。一阵微风拂过,几丝仅余的阳光调皮地蹦跳着,似是在比谁跳得比荷花高。

 一只青蛙不雅地从水里“噗通”一声跳到了如圆盘般精致又通体碧绿的荷叶上,带起的水珠扬起一道优雅的弧度,旋即落在了荷花和荷叶上,圆滚滚的,甚是可爱。安宁平静的曲调被打乱了。小青蛙“呱呱”地叫嚣起来,越来越大声。被喧闹的声音吵醒,荷花姐姐和荷叶弟弟有点烦躁地睁开眼。荷花姐姐开口道:“青蛙弟弟呀,你能到别处唱歌吗?这样打扰到我和荷叶弟弟休息了,好不好?”嚣张的青蛙听了这话,叫声只是顿了一顿,立马又叫起来,还故意在荷叶弟弟身上蹦来蹦去的,很是可恶。荷叶弟弟皱起眉头,嘟着嘴,呻吟着:“哎呦,青蛙哥哥!你别跳了,你弄疼我了!”青蛙非但不停止,还边跳边发出难听的`歌声,可恨极了。荷花姐姐也不再劝告:“哼,青蛙弟弟,没想到你品质这么恶劣,真应该让你去尝尝人类的滋味。你以前还是小蝌蚪的时候,可是很乖的哪!”青蛙弟弟听了这满含责备的话语,不但不生气,还好奇地停了下来,低下头沉思着:哼,我倒要看看,人类有多厉害!再有本事也没我青蛙大王的本领大!青蛙弟弟佯装诚恳地对荷花和荷叶道歉,并说:“假如你们能告诉我人类的地址,我就还像以前那样乖,好不好?”荷花姐姐和荷叶弟弟听了这话,兴高采烈地告诉了青蛙弟弟人类的地址。

 青蛙大张旗鼓地向着目的地出发,遇到了人类。可是他万万没想到,他会被人类给抓住!他低估了人类,高估了自己。

 在人类即将吃掉他之前,青蛙告诉了人类他的经过。讲完了故事,青蛙哭了,他后悔了,后悔自己的狂妄,自私。青蛙更没有想到,人类在听完他的经历后,还愿意给他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他又一次留下了悔恨交加的眼泪,在人类的目送下他回到了他曾经感到无比烦躁的池塘。

 这里是多么幽静,多么美丽!青蛙弟弟第一次这样爱着自己的“家”,他真诚地向荷花姐姐和荷叶弟弟道歉,像小时候那样,用平和而善良的心珍惜如今的幸福生活……

小动物的童话故事6

 一天,一只小白兔正在田野里玩耍。忽然,一只小松鼠匆匆向她跑来,边跑边喊:“大灰狼来了,大灰狼来了,小白兔你快回家吧!”小白兔连忙跑回了家。

 一只大灰狼跑到了一座房子前,突然,窗户里有几只巨大的老虎挥舞着前爪,发出一阵阵吼声。“原来是森林大王的家,我还是逃吧。”大灰狼边发抖边说。其实,是小白兔在墙壁上画了几只老虎,再把她新买来的音乐《猛虎之歌》播放出来。

 大灰狼又来到一家门前说:“你是不是老虎?”“不是。”“那你是什么动物?”大灰狼追问道。“不告诉你,有本事就开门看啊!我看你不敢看吧,哈哈笨狼!”房子里面传来声音。大灰狼一个劲把门踢开,一脚踩进房间,“啊!哇!哇!痛哇!你……你这人……竟然放暗器,有本事出来!”大灰狼喊道。房子里面的声音说:“我没放暗器啊,不信你低头看。”

 大灰狼低头一看,原来是小刺猬,“我好汉不吃眼前亏,我跑!”大灰狼一边说,一边一瘸一拐逃跑了。

 接着,大灰狼又来到了一户人家,走到门前便问道:“你是不是刺猬?”“不是!”“哈哈,那我要吃了你!”大灰狼坏笑地说道。大灰狼刚踏进门,“啊!痛啊!”大灰狼喊道。“大灰狼,你知道刺猬有刺,但不知道豪猪也有刺吧!”豪猪得意地说。“你……你……我……我三十六计——走为上!”说完,大灰狼又逃走了。

 大灰狼一瘸一拐忍着痛来到小羊家门前,一只小羊跑到大灰狼面前,大灰狼实在是饿晕头了,一口咬了上去,一阵爆炸声把大灰狼炸死了,原来大灰狼咬的那只羊是机器羊,他把机器里的电线咬短路了,爆炸了。

 从此,森林里的动物们过上了无忧无虑的生活!

小动物的童话故事7

 森林里住着一群活泼开朗、善于帮助别人的小动物。

 有一天晚上,小兔独自在家,突然灯灭了。“停电了?”小兔暗暗说道。它透过窗户,发现邻居家还亮着灯,于是,小兔拿来手电筒仔仔细细地看了看灯,才恍然大悟:原来是灯泡坏了,可是家里没有多余的灯泡,怎么办呢?找小猴帮忙吧!于是,小兔打电话给小猴:“小猴,你家有多余的灯泡吗?”“有,我这就给你送去。”小猴连忙说。

 小猴来到小兔家,准备换上新灯泡,可是它们俩都够不到灯,这时,小马正好路过,发现它们够不到灯,就走进小兔家,说:“我来帮你们装灯泡吧!”“没问题!”小兔和小猴异口同声地说。小马虽然比小兔和小猴高,可是还够不着,小马灵机一动,让小兔踩在我的肩膀上。于是小兔在小猴的帮助下,小心翼翼地站在小马肩膀上,成功地安装上新的灯泡。

 小兔家终于又亮起来了,小兔非常感激,想给小马和小猴一个礼物。但是,小马和小猴说:“帮助别人是我们应该做的。不用客气!”

小动物的童话故事8

 全身画满小花朵的小瓷猪,样子很漂亮。他每天都安安静静地躺在沙发上。小瓷猪的心空空的,脑子里也是空空的。

 有一天,一只小鸟飞过来,站在窗外的枝头,唧唧唱:“找个好朋友,和我一起玩!”然后小鸟就飞走了。

 瓷猪的空脑子里,立刻有了个想法:“我也要去找个好朋友,和我一起玩!”于是瓷猪离开了沙发,吧嗒吧嗒,迈着短腿,走出了家。

 在一片青草地上,瓷猪见到了高个子老鼠。高个子老鼠正在打板栗高尔夫。小瓷猪非常高兴,说:“老鼠,我做你的好朋友,和你一起打球玩!”高个子老鼠摇摇头,说:“不行不行,你快躲远一点,小心我的球打碎你!”

 在一条小河边,矮个子青蛙正在跳水。小瓷猪非常高兴,说:“青蛙,我做你的好朋友,和你一起跳水玩!”矮个子青蛙摇摇头,说:“不行不行,你不能玩跳水。你会沉下去,爬不起来的!”

 这时,一只花花绿绿的熊走了过来,对小瓷猪说:“帮个忙,行吗?”原来这是一只折纸熊。折纸熊要回家,可是碰到一道水沟,过不去了。“好啊,我是瓷做的,不怕水,我背你过去!”小瓷猪说着,把折纸熊背过了水沟。

 折纸熊非常感谢小瓷猪,邀请小瓷猪去他家做客。小瓷猪高兴地答应了。他们走着走着,面前出现了一个小小的悬崖。折纸熊轻轻地跳了下去,可是小瓷猪却不敢,“我会摔碎了。”他担心地说。折纸熊说:“这好办。我躺在地上,你跳到我身上,这样就不会碎了!”于是,小瓷猪瞄准了折纸熊,跳了下去,噗,把折纸熊压得扁扁的!

 “哎呀,我把你压扁了!”小瓷猪吓坏了。可是,折纸熊却笑着深吸了一口气,啪,他恢复了原来的样子!

 “你瞧,我们能互相帮助呢,你愿意做我的好朋友吗?”折纸熊问。小瓷猪当然愿意啦!

 瞧,他们俩把家搬到一起了。天气好的时候,他们就坐在小瓷猪的沙发上,听小鸟唱歌。碰到下雨天呢,他们就坐在折纸熊的石头房子里,聊天讲故事。小瓷猪和折纸熊都觉得开心极了!

小动物的童话故事9

 鼠大妈生了三只小老鼠,老大叫老一,二弟叫老二,小弟叫老弟。老大和老二常常合伙欺负老弟。而老弟天生聪明过人,从不和他们计较。

 有一天,鼠老弟怎么也找不到老大和老二,他们会不会是躲起来跟自己玩捉迷藏呢?鼠老弟来到河边,问船长先生:“船长先生,你知道我大哥和二哥在哪儿吗?”船长先生说:“哦,他们兄弟俩去那小岛玩了。”鼠老弟说:“那你可以送我过去吗?”“当然可以,但是我的桨不见了,我正发愁呢!”聪明的鼠老弟听了,看了看四周,他发现树旁边有几根较粗较长的树枝。“没问题,包在我身上。”鼠老弟兴奋的说。他找来两根合适的树枝,和船长先生各拿一根,使劲的划,很快船就移向河中心,向着小岛出发了。

 很快,鼠老弟就来到小岛边。他请船长先生在河边等,自己就上岛了。鼠老弟不知道该往哪边找,就问树先生:“树伯伯,你知道我大哥和二哥在哪儿吗?”“你说的是被黄鼠狼抓走的那两兄弟鼠吗?直走几十米就到他的山洞了,你可要小心啊!”鼠老弟一闻而行,不一会儿就到了洞口。黄鼠狼正好想出去散步,好好想想晚上怎么吃掉那两只兄弟鼠,却看见第三只小老鼠。他心想:何不先吃掉这只小的呢?于是他就睡在洞门前装死,等鼠老弟走过来就扑上去抓住他。鼠老弟马上偷偷的报了警,叫来了狗警长。狗警长来了说:“黄鼠狼都死了,怎么会抓走你的大哥和二哥呢?你别冤枉他了。”说完狗警长就要走了。鼠老弟挡住了去路,大声的说:“黄鼠狼死的时候,嘴巴应该是张开的。”黄鼠狼听到了,紧闭的嘴巴马上张开,警长恍然大悟,把黄鼠狼抓走了。老弟趁机把大哥和二哥救了出来。大哥和二哥不约而同的说:“老弟,以前我们那么坏的对你,你还救我们,很谢谢你!”老弟说:“我们三个是兄弟鼠,难道不是吗?”他们听了一起笑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既然是兄弟,就不应该打架;既然是朋友,就不应该见死不救!

小动物的童话故事10

 兔妈妈生下了三只小兔,老大叫依依,老二叫雪雪,老三叫晶晶。

 老大很聪明,什么事都难不倒它,但它很冷漠。

 老二的耳朵很敏锐,有点聪明,只不过有点骄傲。

 老三很关心别人,也有点点聪明,什么事情都无所谓。

 一天,兔妈妈告诉三只小兔:“孩子们,你们帮妈妈出去采些蘑菇好吗?”“好!”小兔们异口同声回答。

 它们三个都准备好了,带着小篮子开开心心的去采蘑菇。

 半路上,一只饥饿的野狼看见三只小兔,流着口水:“哈哈,这么多天总找不到食物,现在终于找到了!”

 “停,有东西好像在跟踪我们!”雪雪回答。

 “哦?什么东西?”依依和晶晶问道。

 “我也不知道,不过好像有某些东西在跟踪!”

 “哈哈,我就在你们的后面,小兔仔!”野狼说。

 “不好,是野狼,我们快跑!!!”雪雪大声地说。

 小兔们躲在了一个草丛里。

 晶晶很害怕的说:“怎么办,我很害怕,我不想当野狼的食物!”

 依依:“不要怕,别忘了我很聪明,让我想想办法吧!”

 “好啊好啊!”

 “我想到了,不过这个办法必须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否则我们真的会成了野狼的食物!”依依说。

 “哎呀,什么办法啊,我们没多少时间了!”

 “哈哈,那就要靠绳子来帮忙啦!”依依说,“只要我们把一根很长的绳子吊在树上,把一个小圈放在地下,我们就躲在草丛里不要动和出声,只要野狼的一只脚掉到圈子里,我们一拉,就把野狼也吊起来!”

 “嗯,这个办法是不错哦。”晶晶和雪雪说。

 “我已经准备好了,快开始吧!”

 于是,依依、雪雪、晶晶一起来吊,在短短的时间内,野狼终于来了。

 “咦?那三个小家伙跑哪去了?”

 野狼的脚踩到圈子里后,三只小兔立刻拉起绳子,把野狼吊在了树上。

 “哈哈,我们成功啦!!!YES!!!!!!”三只小兔高兴的叫到。

 虽然它们吊住了野狼,可是太阳就要落下山了。

 “不好,太阳快下山了,我们还没采蘑菇呢!”

 “没错,还是回去吧,不然一到晚上我们会迷路的!”

 三只小兔垂头丧气的回家了。

 “妈妈,对不起,我们去采蘑菇的路上遇见了野狼,为了把它吊在树上,不让它来吃我们,我们弄了很久才吊好,所以没有时间采蘑菇了。”依依说。

 兔妈妈没有说话,脸上有一副笑容:“呵呵,孩子,虽然你和晶晶还有雪雪没有采到蘑菇,但你用了自己的聪明脑袋把野狼吊在了树上。”

 于是,三只兔子和兔妈妈笑了起来。

小动物的童话故事11

 有一天,农场里一只鸭子,突然有了一个疯狂的想法——骑车环游世界。

 鸭先生把想法向左邻右舍宣布的时候,邻居们七嘴八舌,议论纷纷。鸡**担心地问:“你的强项是游泳,你会骑车吗?”鹅大哥粗声粗气地说:“这么远的路,你肯定坚持不了。”鸽大嫂则显得很关心:“一路上没吃没喝,还要顶风冒雨,你行吗?”鸭先生很自信地回答:“没事,我可以。”话音刚落,他就跨上自行车,开始了这次异想天开的旅程。

 鸭先生的车技的确不敢恭维,一开始自行车就摇摇晃晃,像扭秧歌似的。迎面而来的兔小弟赶紧跳到路边,想:这鸭酒喝醉了吧。一路上,看着一大片黄灿灿的油菜花,沁人心脾的清香使鸭先生陶醉了,情不自禁地高声唱了起来。黄莺姐姐扑棱棱飞过来与他伴唱,为他加油鼓劲。骑着骑着,鸭先生尽管筋疲力尽,但仍然咬牙坚持蹬车。这时,下起了倾盆大雨。山羊叔叔看见鸭先生冒雨骑车,就高声叫道:“快来避一下雨!”天空突然发出了一阵电闪雷鸣,下得鸭先生惊慌失措,一头栽进河里了。

 鸭先生被动物们救上岸,“我的美梦泡汤了。”他沮丧地说。“没事没事。”牛爷爷过来安慰他,“失败是成功之母,凡事都要试试,才知道行不行,虽然失败了,但你依然是我们的骄傲!”鸭先生听到大家都在夸他,开心地笑了,表示今后还会继续追逐他的梦想……

小动物的童话故事12

 动物王国里面有一条大河,动物们过河要依靠一只小木船,但是小动物们为了渡河,就争起渡船来,事情会怎么样呢?

 动物王国有一条大河,河上没有桥,动物们要过河,都靠猩猩的一只小木船摆渡。

 一天北风呼啸,气温很低,眼看就要下大雪了。老虎、狮子、黑熊、小象上街回来,一齐来到了渡口,他们要猩猩摆渡过河回家去。猩猩的渡船还没有停稳,老虎急忙跳上了船,狮子、黑熊也跟着上了船。猩猩指着渡船,说:“这渡船太小,你们三位的体重又都很重,超载是十分危险的,还是先上去一位,等下一次再摆渡吧!”

 老虎、狮子、黑熊都说家中有急事,急着赶回去,谁也不愿等会再走。猩猩想,三位都是不好惹的大力士,得罪不起,只好小心翼翼划桨,冒险开船。

 岸上的小象生气了,他伸出长鼻子,把刚刚离岸的渡船拉住了。小象说:“我们几位是一起赶到渡口的,你们凭什么先走,把我丢在这里,这不是明摆着欺侮我吗?”

 猩猩回过头来对小象说:“渡船已经超载了,把他们渡到对岸后我就回来渡你,对不起了!”

 小象把渡船拉得更紧了,说:“大家都是平等的,要走一起走,怎么可以区别对待呢?你们都说有急事,难道我就没有急事了?!”

 小象不管三七二十一,“噔”一下强行跳上了渡船。渡船晃动了几下,水“哗哗”地流进了船舱,一会渡船就沉没了。老虎、狮子、黑熊、小象在冰凉的河水中挣扎了好一会,才爬上了岸。猩猩也浑身湿透了,他看着像落汤鸡一样的老虎、狮子、黑熊和小象,幽默地说:“先生们,你们不是急着要回家去吗?现在船翻了,再急也没有用,看来,我们大家只能在河这边冻一晚了!”

 老虎、狮子、黑熊、小象互相埋怨着。

小动物的童话故事13

 从前一户人家养了一只狗和一只猫。有一次狗说:“你敢打我吗?小猫咪!”狗傲慢地说“不敢狗兄弟。”猫谦虚得的回答。“我就知道你不敢,脆弱的东西!”狗说。带着更加轻蔑的神气。“我确实不敢打你,但并不是脆弱。”猫辩说,“我们生来就是陪着主人开心的,并不是互相打架的说到陪主人,我不见得比你差。再说……”“住嘴!”狗脑怒了,“你怎么和我相提并论!你等着吧,要不了几天你就会被我打死,我却永远在这里,守候着主人。”“何必这样说呢?”猫说,“我们还是和睦相处吧有什么可吵得呢!”“和你在一起,我感到羞耻,你算什么东西!”狗说,“走着瞧总有一天,我要把你打死!”猫不再理会狗了。

 时间在流逝,一天在一个雨水奇多的八月大雨没喘气儿,雨就慢慢的变成了洪水。猫就看见了远方要扑过来的洪水立马叫狗要跟他爬上一棵柳树,狗不信猫就立马把狗推到门外,狗就往右看了看,狗快吓死了,猫就立马领着狗跑到了对面的柳树,猫就立马爬上树就把柳树的一根藤条用爪子取下来让狗抓住藤条,最后猫就使劲的把狗拉上去了。

 洪水过去了狗对猫道了歉,狗说:“对不起猫,要是你不救我。我就一定会被洪水冲走的,他们现在开始和睦相处了,猫就原谅了狗,成为了最好的朋友。

小动物的童话故事14

 秋天到了,庄稼都成熟了。灰兔奇奇家的南瓜获得了大丰收。他看着一个个又大又黄的南瓜,心里想:这些南瓜一定又甜又好吃,我摘一个最大的带回家,给妈妈一个惊喜。可是灰兔奇奇的力气太小了,他一个人根本抬不动这个大南瓜。

 他想了想一会儿,想出了两个办法。第一个是把南瓜切开,分成四份分别带回家。可是这样南瓜很容易变质,吃不完就浪费了。另一个办法就是把南瓜当成车轮慢慢滚回家。但是这样有可能会把南瓜压坏,也就不好吃了。正当灰兔奇奇束手无策的时候,邻居黄牛伯伯推着小推车走在田边的小路上。灰兔奇奇有礼貌的向他打招呼:“黄牛伯伯,您好!”“灰兔奇奇,你好!”黄牛伯伯朝着灰兔奇奇点点头。灰兔奇奇突然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绝妙的办法:借黄牛伯伯的小推车来运南瓜,不是又方便又安全吗?灰兔奇奇立即借来了小推车,又想到自己一个人力气小,抬不动大南瓜。于是他对黄牛伯伯说:“黄牛伯伯,您能不能帮我一起把这个大南瓜抬到小推车上?”黄牛伯伯答应了。他们一起把南瓜抬到了小推车上。灰兔奇奇有礼貌地向黄牛伯伯道谢后,高兴地把南瓜运回了家。

 兔妈妈看见了,大吃一惊,问清楚情况后,夸赞灰兔奇奇是一个聪明又懂礼貌的好孩子。

小动物的童话故事15

 一天下午,小刺猬,小猴,小兔在森林里吃野餐。忽然,一只大灰狼大摇大摆地走过来,想吃掉小兔,小兔看见了,它和朋友一齐跑到了安全的地方。小动物们想了一个好办法,小猴,小兔和小刺猬一齐说它们自我的想法,大灰狼东找找西找找怎样找不到,之后,还是找到了。

 大灰狼已经好几天没有吃肉了,肚子饿得咕咕直叫。

 大灰狼先向小猴跑去,小猴赶快爬到香蕉树上,摘下一个香蕉,把香蕉朝大灰狼的眼睛扔去。大灰狼看不见了,它就东走西走,一不留意,踩到刺猬了,大灰狼的脚被刺猬身上的刺刺的嗷嗷直叫,它东跳跳西跳跳,跳到河边,小兔又跳到大灰狼的脚旁,朝大灰狼的脚一咬,大灰狼“扑通”一声掉到了水中。

 小动物们哈哈大笑。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