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款车二手车(长安cx20二手值得买吗)

2024-04-16 15:31:30

长安cx20的二手车不值得购买。因为这款车的新车价格本身就不高,裸车的售价也就是五万元左右,而且这款车是手动挡的车,保值性也比较差,所以不建议购买二手车。但是如果二手车的售价相当便宜,而且车辆的状况也很好,那么用来日常使用也未尝不可,所以还是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看。

长安cx20这款车虽然价格便宜,但是车辆本身还是存在一些问题的。

第一,车辆的噪音很大,隔音效果比较差,特别是开高速的时候,车内的噪音分贝很高,轮胎的噪音几乎能够盖过车内的音乐声。

第二,油耗非常的高,这款车是1.4L的发动机,理论上是比较省油的,但是在实际的驾驶中会发现油耗相当高,平均油耗达到了9.8L每百公里,这个油耗1.8L的发动机才会达到,所以说油耗相当高,这也是它最大的弱点。

第三,这款车的A柱非常的大,在驾驶的时候A柱由于体积过大,会挡住一些驾驶的视线,所以盲区范围也就增加了,这一点是很影响驾驶的安全性的。

第四,动力比较弱,平时行驶是完全没问题的,但是如果车内坐满了五个人,加上夏天或者冬天开了空调,就会发现连车辆的地步都比较困难,更不要说上坡的时候,明显感觉动力跟不上。

所以在购买长安cx20的时候需要考虑到这款车的一些缺点,然后综合车辆的价格,考虑到车辆的性价比,然后再觉得是否购买这款车。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