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峰二手车(深圳市鹏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4-04-16 15:02:23

深圳市鹏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2013-09-25在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深南路福田汽车站东侧。

深圳市鹏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40300079828985D,企业法人张俊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鹏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汽车配件、汽车用品的购销,二手车销售;企业管理咨询(不含人才中介服务)、呼叫中心业务。^国产梅赛德斯-奔驰、进口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汽车销售;车辆事务代理,一类机动车维修;经营性停车场。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深圳市鹏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深圳市鹏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是国家认证的吗

1、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车辆管理所? ?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龙井路128号? ? 电话:83333333? ?

2、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车辆管理所宝安分所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东方一路45号 ? 电话:?83333333? ?

3、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车辆管理所龙岗分所 ?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荷康路和银荷路交界 ? ?电话:83333333 ? ?

4、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车辆管理所龙华分所 ?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东环二路459号 ? ?电话:83333333?

5、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车辆管理所罗湖分所 ?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锦联路38号 ? ?电话:83333333?

6、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车辆管理所坪山服务站 ? ?地址:深圳市坪山新区金碧路74号 ? ?电话:83333333? ?

7、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车辆管理所盐田分所 ?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新围西街与盐田南四街交叉口东100米 ? ?电话:83333333? ? ? ?

8、深圳市奔宝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 ? ?地址:罗湖区桃园路笋岗仓库嘉宝田花园H、I栋商铺A202 ? ?电话:82434318? ?

9、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车辆管理所鹏峰服务站 ?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福田汽车站东侧鹏峰汽车城 ? ?电话:88351812? ? ? ?

10、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车辆管理所笋岗服务站 ?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桃园路1号 ? ?电话:83333333 ? ?

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服务导航

如何办理按揭贷款买车?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Guangdong Automobile Dealers Association缩写:GADA)是由广东省各类汽车销售集团,汽车生产企业销售部门,汽车4S店,汽车、二手车经销企业,汽车、二手车有形市场,汽车、二手车电子商务,汽车美容及用品销售企业,汽车租赁企业,二手车鉴定评估机构,二手车经纪公司等相关汽车流通领域的企业自愿组成,并经广东省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核准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行业社会团体。

协会成立于2005年12月6日,本着“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的宗旨,积极发挥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客户之间的桥梁作用。协会在相关政府和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十年的发展历程,取得了瞩目的成就。2015年,协会被广东省民政厅评为5A行业协会,这是一个行业协会的最高荣誉。

协会受广东省商务厅、省国税局、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公安车管、省发改委等相关政府的委托,协助政府有关部门制定和实施全省行业发展规划,规范行业管理。协会的主要工作是:

(一)制定行规行约及行业标准,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向政府反映行业诉求;

(二)负责全省汽车流通企业备案及行业信息统计工作,为政府有关部门制定政策等提供数据依据,为企业经营提供科学指导;

(三)建立全省汽车流通行业信用管理制度及企业诚信档案,向政府有关部门和社会公众推荐诚信企业,从而规范整个行业秩序;

(四)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管理。制定同业竞争规范,制止行业恶性竞争和市场垄断行为,维护市场公平竞争和行业整体利益;

(五)开展对外交流、专业培训、市场调研、专业论坛、汽车展览等活动。为会员提供各种专业服务。

?

会员遍布全省各地市:

协会目前拥有一级会员单位300多家,二级会员单位900多家,共有会员单位1000多家。广物汽贸股份有限公司为协会会长单位。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东风日产、斯巴鲁等厂家销售部门;鸿粤集团、利泰集团、新协力集团、南菱集团、大昌行喜龙集团、合诚集团、中汽南方集团、珠光集团、深圳鹏峰集团等大型汽车经销集团均为协会副会长或理事单位。同时,深圳、佛山、中山、珠海、惠州等地方汽车流通协会也是协会的团体会员,会员覆盖全省各地市。

?

服务内容多种多样:

1、承接政府委托的各项工作。协会受政府相关部门的委托,承接制定行规行约和行业发展规划的调研和起草工作。协助省商务厅、工商、国税、车管等政府部门对行业进行规范管理。同时,向政府反映广大会员的诉求,搭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积极为行业发展争取和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

2、信息统计及数据服务。协会作为省内唯一的新车、二手车交易数据统计发布单位,每个季度发布行业信息统计分析报告,分析报告提供给每一个会员单位和相关政府部门,为政府和企业的决策提供权威而准确的数据依据。

3、会员交流平台。搭建协会成员、国内外同行之间“互通有无,共论商情”的交流平台。举行各种活动:年会、论坛、讲座、管理者沙龙、品牌企业评选、车展、国内外专项商务考察等,都受到广大会员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

4、培训、考证、注册、年审一站式服务。协会下属机构,广东合力汽车流通职业培训学校是经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广东省民政厅批准登记的专业培训机构,也是广东省目前唯一具有“二手车鉴定评估师”专项培训资质的培训机构。专门针对本行业的职业需求对在职人员进行专业培训。目前开展的培训项目有: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等。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也是广东省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注册、年审”的唯一机构。

5、整合资源,服务会员。协会会员来自全省各地,我们可以整合所有资源服务广大会员,协会资源主要通过协会网站及微信公众平台对会员开放,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官方网站www.gada.org.cn,微信公众平台(gdsqcltxh),是协会高效、便捷的宣传平台。

目前在深圳,工行、交行、中行、建行和招商银行这几家银行占据了车贷市场80%以上的份额。各家银行办理汽车按揭的手续基本相同,按揭的客户可以是自然人也可以是法人,进口车和国产车均可办理按揭。

通常的做法是客户到车行选车,车行推荐客户签履约保险,由保险公司提供客户个人资料给银行,包括客户在深居留证明(如身份证、暂住证、港澳通行证、护照等)、收入证明(如工资单、房产证、股票、纳税证明)、买车合同和首期付款合同。客户申请按揭贷款后,银行提供借据、申请按揭书,委托保险公司现场鉴证,然后与客户签定借款合同,最后是保险公司开具履约保函。办齐了居留证明、收入证明、买车合同、首期付款合同、借据、申请书、借款合同、履约保函这8份法律文件,保险公司审核通过之后,银行客户经理到车行拿单,银行据此放款。款项到账时间一般在半天以内,最快的仅两小时。

据悉,车商一般都会协助客户办理按揭,将文件代交给保险公司,保险公司5天内可审查办完手续。

工行深圳分行汽车按揭手续与其他银行略有不同,在客户提供的8份法律文件中,不需要收入证明,而改为水电费清单。工行个人业务部有关人士解释,这是考虑到有的客户可能没有固定的职业,股票的风险和变数也太大,而提供水电费单,可使银行对客户的资信程度和住址都会有所了解。

这种情况下,银行的风险增加了,审核也就更严。客户必须提供担保,以房子或外汇存折质押,提供身份证明,收入证明、担保证明(可由两个符合条件的人担保)。审核完毕后,银行发放贷款承诺书,给客户一个贷款额度。比如50万元的授信,如果客户选择购买40万元的车,银行就会要求客户先付20%的首期(8万元),余下的32万元等客户签完购车合同后才放款;多出的10万元授信,客户以后选择装修或是住房贷款项目,银行再给予发放。如果客户选择的是80万元的车,那么除首期之外,客户自己还要付30万元。

工行在汽车按揭贷款中采用的信用评估方式,与中行授信贷款其实是一样的:由银行先评定客户信用,审核客户是否需要提供担保;放款之前也要求车商提供客户购车合同,然后再将贷款发到车商的账户上,以控制风险。

由于车市竞争激烈,有的车商自己向消费者提供贷款。据了解,在深圳现在已出现一家这么做的车商——上海大众。上海大众委托工商银行扣款,让客户分期付款,利率与银行汽车按揭贷款的利率一样。

据了解,按照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目前外资车商还不允许这么做,国内车商自己贷款给客户也还只是试行。

零首期尚不能指望

传闻深圳有担保公司可为客户提供零首期担保,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相关人士。一家银行表示,去年确有一家担保公司为此找过他们,但是他们觉得风险太大,没有考虑。银行方面明确表示不支持零首期汽车按揭。

但确有车商以零首期承诺客户,对银行虚报车的评估价值,以帮助客户获取较多贷款。但现在大部分银行都派出客户经理到车行办理按揭手续,审核过程比较严格,基本上杜绝了零首期贷款。

有一家车商承认做过零首期按揭,但只是特例,必须是银行了解客户本人,为他提供担保。车商也不鼓励零首期按揭买车:如果一个人要买30万元的车,却连首期的6万元都付不出,怎么相信他(她)的还款能力?

小心:高月供风险大

目前,由于竞争激烈,尽管有的银行标榜自己的车贷利率全市最低,但实际上深圳各商业银行的汽车按揭贷款都是最低利率,即按照央行规定,比同档次期限基准利率下浮10%。1年期月利率为3.9825‰,3年期为4.1175‰,5年期月利率为4.1850‰,以买一部40万元车按揭(8成)5年期为例,每月需供款6042.02元。这个数额实在不低。因此,贷款买中低档车的人多、高档车少。高档车的月供太高,而买高档车的人大多不缺现金,没必要按揭。工行深圳分行的7月汽车按揭统计数据就很能说明问题,贷款10万元以下的客户占47%。

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如果手里没有存够买车的大部分款项,最好别按揭买高档车,高月供的风险很大,一旦发生计划外的支出,比如生病,车祸,每月还贷就相当困难了。

相关链接

按揭是否

问户籍

晶报讯据了解,在办理汽车按揭贷款上,中行、交行、建行没有把本地户籍与非本地户籍区分开,提供的按揭成数最高都是8成。但工商银行深圳分行暂时还不能开办非深圳户籍的汽车按揭贷款业务。

深圳的一些汽车经销商则对是否是深户做出了区别,如广州本田鹏峰店的本田轿车按揭贷款备忘规定,深户3年期按揭8成,5年期按揭7成,15万元以下无须担保;非深户籍3年期按揭7成,5年期按揭6成,且必须提供担保人。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