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途二手车(大众suv车型10万左右)

2024-04-16 15:05:35

10万左右大众suv推荐:途铠、捷达VS5、捷达VS7、T-ROC探歌、探影TACQUA。

1、途铠

官方指导价:11.49-15.99万

途铠作为上汽大众旗下的小型SUV,主要针对年轻消费者而制造。其外观造型在大众体系里还算是比较时尚,但仍然难免套娃。较好的空间和配置水平是途铠在市场上的主要卖点,当然了,大众这个品牌也为其加分不少。不过途铠的用料和做工很一般,隔音的效果差强人意,毕竟价格摆在那里,也只能这样子了。

2、捷达VS5

指导价:8.48-11.28万

1.4T发动机、多连杆悬架、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多媒体触控屏、LED大灯这么多配置居然都是标配,你在8.48万的入门版捷达VS5上就能享受到,在合资品牌中绝无仅有。

不过捷达VS5终归是一款低端车,丰富的配置压缩了车辆其他方面的成本。最简单的,这款车整重只有1.3吨多,买发动机送车的CR-V少说都有1.5吨,在看不见的结构上,捷达VS5真不知减配了多少。

3、捷达VS7

指导价:10.68-13.68万

捷达VS7是一款中型SUV,针对的主要是低端消费市场,堪称最便宜的合资中型SUV。再加上捷达品牌和大众品牌的联系,这款车能够吸引到不少的消费者。

作为一款10万多一点的中型车,捷达VS7内饰用料一般但配置十足;而且空间的表现并不会太差,在同级别中处于中游的水平。捷达VS7使用的是1.4T加6AT而不是1.4T搭配双离合,让捷达VS7保持低油耗同时动力表现以及平顺性都不会太差。

4、T-ROC探歌

官方指导价:13.58-20.49万

如果你在小型顶配和紧凑型入门之间纠结,那么T-ROC探歌这款车可能就适合你。它的价格在小型SUV和紧凑型SUV之间,官方说它是紧凑型SUV,因为它有很长的轴距,空间也不错,最重要是提升了档次感;但它又更像小型SUV,长宽高和小型SUV不相上下,用料很一般,配置也没啥,后悬架还是扭力梁。

5、探影TACQUA

官方指导价:11.49-16.09万

一汽大众TACQUA探影是一款小型SUV,其主打的是年轻时尚,代步为主家用也适应。探影最大的优势就是空间,正中消费者对这一级别车型的需求痛点;此外,配置的丰富度在合资当中比较罕见,与自主车型也有的一拼;当然了,大众的品牌价值也不容忽视。不过终归是合资车,和众多合资小型SUV一样,探影内饰的塑料感会比较重。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