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贝驾考2015科目一模拟考试(元贝驾考科目一答题技巧)

2024-02-02 04:46:06

科目一的答题技巧如下:

一、交规相关答题技巧

1、答题只有一个原则--安全,怎么做安全就怎么做。

2、判断题中遇到紧急情况所有过激行为都错,比如急踩(用力踏)油门(制动),急转方向,选择题中类似的答案都错。

3、能让行的都让行,能帮助的都帮助,能避让就避让,只要不抢、不急都对。

4、抢救伤员一个原则先救人,救人一个原则先止血。

二、处罚相关答题技巧

1、扣留机动车:未悬挂车牌、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未携带行驶证,伪造相关证件或使用其他车辆证件;在一个记分周期达到12分。

2、警告:不按规定挂号牌。

3、拘留15天:未有有效驾驶证(被吊销、被暂扣等)、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但不构成犯罪(逃逸吊销,终身不能重新取得)。

4、吊销:将车给没有驾驶资格的人、超速50%、非法改装车辆、报废、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接受处理。

5、有期徒刑:犯交通肇事罪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因交通事故逃逸致人死亡的,处7年以上15年以下。

三、关于高速公路

1、正常行驶,最低时速60公里,最高时速120公里。

2、当同前车保持100米安全距离时,最高时速100公里。

3、同向2车道的最低时速为:左侧车道100公里。

4、同向3车道的最低时速为:左侧车道110公里;中间车道90公里;右侧车道60公里。

什么是元贝驾考

元贝驾考是南京元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为驾驶初学者开发的一款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产品。元贝驾考分为电脑版、手机M版和手机App,采用公安部驾照考试题库,模拟车管所考试题型进行仿真考试。

驾考宝典上有科目一模拟考试。相关资料如下:1、考试:科目一上午有两场考试第一场考试的时间是上午9:00第二场是10:00。下午三场考试分别是13:0014:00和15:00。考试时间限定45分钟由于进入考试前需要进行信息登记因此最好提前半小时到场。2、介绍:科目一考试总时间为45分钟考试试卷由100道题目组成题型为判断题和单项选择题满分100分90分合格。考试试卷由计算机驾驶人考试系统按《机动车驾驶证工作规范》规定的比例关系随机抽取组合。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