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模拟考试(驾校一点通模拟考试c1)

2024-02-02 02:57:20

稍微不一样。我刚考完科目四,大多数题目是围绕行车安全文明礼仪,譬如看到交通灯怎么行车,路上怎样安全驾驶,遇到行人要避让,怎么安全会车,晚上灯光的使用,交通警察手势,路面的标线,路边标志的意思 等等这些。还会有多选题,还有案例分析题(让你分析案例里边的主要违法行为等),也有考那个ABS系统的作用,在山坡,窄路,障碍物怎么避车等。你可以提前上网做练习题啊,在百度搜"驾校一点通",进去里面有科目四的练习题和模拟题,你多做一下就好。

科目一考的内容应该是更全面的,不单止以上这些内容。

不过科目四考试的时候,总会有一两道题目是你没见过的,就要你自己去理解分析了。

考试一共50道题目,每题2分。最多错5道题,否则就不及格了。每答一道题,当场就会知道对错。错了的答案系统会标注红色,所以就会督促你后面的题要小心回答。

加油吧,总体是不难的。很多靠常识都会知道怎么选的。当然还是要做功课哦。网上多做题!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