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试介绍(雅思考试是什么?)

2024-02-02 04:12:56

1、听力

雅思的听力是整个考试的部分,一般为独白或两人、多人对话,共有4个单元,38至42道题,普通培训类和学术类听力部分的题目完全一样。4个单元的难度是依次递增的。前两单元主要是一些日常生活中有关社会状态和人际关系的各种场景,例如关于食宿或购物的谈话。

2、阅读

题型多样,有配对题、简答题、完成句子、选择段落标题、图表题等等。文章长度及体裁并不像托福阅读那样固定,但内容却都是考生在国外生活中所必须面对的东西。

3、写作

雅思考试普通培训类和学术类写作部分的试题也有所不同,考试时间均为1小时,要求考生完成两篇文章,篇字数要求为150词,第二篇字数要求为250 词。普通培训类的道试题要求考生根据题目设定的情况写一封信,内容多与日常生活有关,如抱怨、求职、询问情况等等。

4、口语

托福考试没有口语部分,想要申请助教奖学金的考生往往还要再进行一次口语考试。与托福考试不同,雅思考生面对的不是已录好的规范考题,而是要直接面对考官,进行一对一的面试。这也是雅思考试之所以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的原因之一。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