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汽车站(信阳汽车站几点开门)

2024-02-02 03:01:03

早上6点。根据查询相关信息显示信阳汽车站的营业时间为早上6点到晚上6点。信阳,古称义阳、申州,河南省辖地级市,位于鄂豫皖三省交界处、河南省南部、淮河上游地区,北接驻马店市,东邻安徽省阜阳市。

信阳汽车站,是一级客运站,也是国家城市枢纽站之一。始建于1953年3月,2005年8月改制为信阳市信运站务有限责任公司信阳汽车站。目前,信阳汽车站现有员工420人,营运线路208条,班车通达京、津、沪、粤、鄂、皖、浙、闽等16个省市的80多个大中城市,进站车辆800多部,日运送旅客万余人次,日发班次1200余个。依托公司自办三星级涉外旅游饭店和金通旅行社以及快件运输公司,车站形成了为旅客提供吃、住、行、游、乐一条龙的服务产业链。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