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级二手车(为什么二手车市场上奔驰S级这么多)

2024-02-01 12:33:08

第一,奔驰S更奢华。奔驰是高端奢华的代名词,无论是虎头奔、蝴蝶奔还是鹰眼奔以及现在的S,都是赫赫有名。对于各种壕来说,奔驰无疑是更受亲睐的。

第二,保有量大。奔驰是高端豪华品牌,并且是高端豪华品牌汽车中的领头羊,无论是销量还是保有量,奔驰S要比奥迪A8和宝马760更多的。因为销量高,保有量大,自然二手车就多。

第三,维护保养成本极高。对于高端豪华品牌汽车来说,其维护保养成本还是非常高的,后期随着车龄的增加,会有一些问题出现,较高的维护保养成本会让壕们觉得修还不如换,因此被抛售。第四,法律法规。此外,近几年来各地都陆续出台了老旧车辆限行限号的相关政策,这无疑更加剧了这类二手车的转手率。

大概就这些原因吧,实际上购买二手车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尤其是这类高端豪华品牌汽车。但是一定要注意车况,千万不可大意,不可贪图便宜。

很多二手车市场上BBA的低价豪车,并不是正常的二手车交易,而是被典当或是抵押出来的。

起因:破产,资金周转困难

我们公司BBA的4S店都有,其中有部分人群真是属于‘暴发户’性质,比如早年的煤老板系列,房地产老总系列,他们特别中意奔驰S600、奥迪A8W12、宝马760等等,无他,讲究一个牌面,有钱了就是挥霍,因为这些产业当时来钱快,月入千万数千万真的是so easy。但随着各种原因,他们破产了。没钱了,还能用这么贵的车吗?二手车也很少人去买,毕竟几百万的价值,迫于无奈,这部分破产或是资金断裂的车主只能选择以低价的方式把车辆脱手,借以换取现金来还债或是弥补资金链。但这些车是怎么弄出去的呢?大部分是两种

典当

将车辆抵给当铺,没错,就是当铺,当铺从古至今都是黑店。我一朋友就是在当铺,有次他就开着S600出来晃,我说你多少钱收的?他说:20W...... S600 200W的车典当只能换20W,说出来很多人都不信,但现实就是这样,如果资金链补回来的,可能三五天就回来赎车,但如果是破产的,那就真是20W“卖车”了。

抵押车

何为抵押车?就是做了贷款,但是没钱支付贷款了,所以在车辆还处于分期付款的时期,就把车抵押出去。但抵押车所以很多时候手续不齐全,甚至不合法,因此不能过户,甚至还有更深的套路(比如GPS没拆干净),所以非常便宜。

总而言之,二手市场上是真的多价格奇低的各种豪车,但奉劝大家不去贪这个小便宜,要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选购二手豪车要注意什么

因为二手车市场对奔驰S级这款车子的需求量比较大,二手市场的奔驰S级价格方面也更实惠,至于这些奔驰S级到底是从哪里来的我们也无从查证,对于有钱人来说,他们在乎的只是豪车的款式,所以开一段时间就想要买新的车型,还有一些是买过之后觉得养不起,也有因为维修价格昂贵而选择放弃,大家也知道奔驰S级这款新车在市场上的销量一直都很好,这也是为何二手市场有这么多这款车型的原因,因为这款车型的确一直都很有市场,而且评价很高。

如今二手车市场也变得意外火爆,很多人买车也都是涂个新鲜,而且二手车的市场价格会更实惠,对于有需求的消费者来说也更有优势,二手车市场各种品牌和车型都有,但是奔驰S级这款车型应该是最多的,大家也很好奇为何每次去二手车市场的时候,奔驰S级这款车型都那么多,这些车辆到底又是从哪里来的,二手车市场之所以拥有这么多的奔驰S级车型,主要是因为市场对这款车型的需求量很大,不管是新车还是二手车,奔驰S级的销售量都很不错。

因为有需求才会有是市场,这就是为何二手市场奔驰S级这么多的原因,因为新车销售量高,所以这款车型的二手车也很多,再加上这个车型的性价比很高,开出去也很有面子,是很多人都很想拥有的一款车型。

但是对于二手市场的奔驰S级大家也要谨慎购买,虽然这款车子很不错,但是进入二手市场后大家还是应该有所顾虑,应该根据自身的经济实际情况来进行购买,对于有钱人来说车子象征着身份,对于普通人来说这就是一个代步工具而已。

用将近新车一半的价格购买豪华车有什么方面要注意呢?

二手豪车

在一些二手车交易市场可以留意到,开价在50万元以上的车型“非富则贵”,但选品牌也显得乏善可陈,几乎是德系车领军。最为常见的是奔驰、宝马和雷克萨斯等品牌,轿车车型多以宝马7系、奔驰S级为主,SUV常见的是奔驰ML320车型,此外,像奔驰CLK、宝马Z4等跑车也偶尔会在二手车市场上昙花一现。

在二手车市场上,超过50万元的豪华车交易量并不高,只占每个月交易量的几个百分点;这些二手豪华车的车龄一般以3年内的居多,也不乏一些5年以上的老款型号。在这个价位中,奔驰和宝马是这个区间交易的主力车型,像法拉利、保时捷等顶级豪华车型还是少见。

豪华车年折旧费

奔驰、宝马等豪华车无论是做工还是品质都属中上水平,车辆的一般使用寿命都在10年以上。由于豪华车新车车价过于昂贵,价格基数大,所以当新车一购入就等于没了几万元。譬如近期该交易市场内的一辆2007年上牌的奔驰350,行驶了18000公里,开价110万元左右,这个二手价已比新车便宜了近20万元。

某二手车行老板陈先生表示,由于抛售这些豪华二手车的用户多是高级白领和成功人士,所以近几年他们收到的二手豪华车最大的特点是成色新、车龄短、保养好、质量好。但是由于豪华车的消费层面窄,所以二手豪华车每年的贬值金额一般在8万~12万元不等,折旧价几乎可以购买一辆A级经济型车。

陈先生提示:在购买这些豪华车型的时,消费者一定要与卖主一起将车开去4S店做全面检测,以防遇到事故车,同时检测出各种故障隐患,待4S店检测结果出来之后,方参考购买。

同时,并不是所有的二手豪华车都来源正规,消费者购买时要留神有一些车辆在手续方面是否存在问题。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