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景点(南京栖霞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2024-02-01 12:21:00

南京历史悠久,也是一座旅游资源丰富的城市。南京栖霞有栖霞山风景区、慕岩滨江风景区、南京欢乐谷等景点。让我们看看一些有趣的景点。

栖霞山风景区

地址:栖霞区栖霞街88号

开放时间:7:00-17:00

霞山又名佘山,因南朝时在石山修建“栖霞精舍”而得名。这座山三面环山,北面是长江,有三个山峰。栖霞山风光旖旎,名胜古迹遍布山峰,被誉为“金陵第一秀山”,尤其是深秋的栖霞,枫树遍地。

在栖霞山景区,除了著名的栖霞寺,还有南朝雕刻的千佛岩、隋代佛塔、始皇帝的河畔、中国发现的最东端“敦煌遗址”。

幕燕滨江风貌区

地址:栖霞区永济大道9号

开放时间:8:30-17:30

沐滨江风景名胜区位于南京主城江南。海岸线长约5.7公里,总面积708.4公顷。江边悬崖绝壁,两桥卧虹,汇集了延吉日落、头台洞、二台洞、三台洞、观音阁、大漠谷洞等景区资源。延吉景区、达摩古洞景区、长江观音景区都在慕岩滨江风景区附近。

南京欢乐谷

地址:栖霞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欢乐谷北路8号

开放时间:9:30-18:00

南京欢乐谷是欢乐谷连锁在中国的第八站,位于栖霞山东侧,毗邻长江,地理环境得天独厚。作为欢乐谷的全新升级版,南京欢乐谷秉承欢乐谷“一直建、一直玩、一直看”的经营理念,以“动感、时尚、激情”的品牌个性和丰富内涵,为现代都市人提供多元化的旅游休闲方式和愉悦身心的城市娱乐产品。

阅读:南京欢乐谷项目介绍

八卦洲陌上花渡

地址:栖霞区八卦洲外砂路与中心路交汇处尚墨花都公园

开放时间:全天

门票:免费

上花都公园位于南京八卦洲。全园以休闲农业为主题,以南京农业嘉年华为核心。规划了嘉年华会议展览、节庆赛事拓展活动、农耕体验科普教育、主题公园休闲娱乐、浪漫花海摄影、婚礼五大功能区,为游客提供一个五星级的生态、休闲、娱乐、美丽的“城市花园”。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