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药厂(宠物营养补充片是441吗)

2024-04-18 00:28:28

不是。

441等药物在国内还未批准上市,市场上的411都是仿制药,所以宠物营养补充片不可能是441。

441全名为GS441,是美国药厂吉利德研发的GS5734,即瑞德西韦的核苷类似物。

家中宠物经常感染寄生虫,主人十分困扰,做好预防工作,才能避免勤跑医院救治,目前主人只要人手一机,即可透过「宠物健康管理APP」,做好宠物的健康管理,时时刻刻掌握宠物的健康状态。

辉瑞大药厂研发出「宠物健康管理APP」,做好宠物的健康管理。(摄影/黄志文)

辉瑞大药厂动物用产品事业部陈公亮表示,为了协助饲主有效管理宠物健康,同时考量到现代人在智慧型手机使用上的普遍性,开发出了免费宠物健康管理APP「辉瑞宠物健康GO」作为适当用药提醒机制,根据宠物年龄、身体状况、用药习惯等个人化设定自动提醒机制,管理宠物施用滴剂、疫苗时程,将会更方便。(影音/摄影记者黄志文)

APP内建三大功能,不仅首创宠物线上疫苗计划表,贴心纪录宠物大小事,为饲主设定宠物用药、疫苗接种、定期检查提醒时间,轻松管理健康问题。还能即刻搜寻最近的动物医院及宠物餐厅,集合动物医院、餐厅、旅馆、杂货小铺、训练中心等实用资讯,全方位照护毛小孩。同时设置24小时不打烊的

线上宠物百科,任何猫狗养育问题,都可线上查询,第一时间掌握宠物状况。

「宠物健康管理APP」是宠物夏季寄生虫防御的武器,也能帮助饲主更智慧管理宠物健康。此套系统将于7月30日正式上线,饲主可以多加利用。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