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招聘学徒(宠物店学徒行不行)

2024-04-01 11:31:52

宠物美容学徒有出路吗?有出路,前提是你能碰到好的师傅,碰到一个好师傅,至少能让你在宠物行业的路上能少走很多弯路,当然并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运能碰到好的师傅,这时就会有人选择去宠物美容学校学,这里需要注意的选择宠物美容学校学习时,一定不要找人多的学校,超过5人的别去,宠物美容学校简单一点讲是个盈利机构,学的人越多,背后隐藏的危机就越大,如模特犬的练习跟不上,千万不要被所谓的我们有很多狗场合作的假象欺骗,宠物美容学校月月开班,可是狗子的毛发1个月最多长1cm的毛发,能供上学生剪吗?而且一个地区的狗场被好多家学校用,根本不够剪,学员多的学校看似一片繁荣,实则你在学习的过程中老师根本辅导不到每个人,教的好的就那么几个,能轮上你。

如果可以的话,我个人觉得两个你都应该去,因为他们所学的内容是不同的,去宠物美容师培训学校可以系统的学习相关知识,但是实践比较少,而且学的内容有可能不适用,但是比较系统,而去宠物店做学徒想要学到东西需要要靠自己的能力,要勤快,因为被人不一定会全新全意的教你,有句俗语说的好,教会了徒弟,饿死了师傅。我的意见是先去宠物美容师培训学校学习系统知识,然后去宠物店做学徒培养自己的实践能力,再然后就是自己去开店当老板了,呵呵。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