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种植每亩收入(蒲公英种植每亩收入)

2024-04-16 17:38:37

2023返乡创业,这9个火爆赚钱项目

1、饲料牧草

饲料牧草的种植非常的简单它对环境的适应能力极强,毕竟带有一个草字,就和野草的生生不息有一定的关系再加上饲料牧草的经济价值也不低,尤其是加工成各种养殖饲料之后价格更高,所以饲料牧草的种植时非常的有潜力的。

2、辣椒加工厂

其实我们国家多数地区的人都是喜欢吃辣椒的,所以辣椒制品在我国还是有着非常不错的销路。我们可以利用辣椒加工成泡椒、剁椒、辣椒酱、豆瓣酱、辣椒油、辣椒面等产品售卖,利润空间也不错。

3、养土鸡

养殖产业以一直是被大家诟病的行业,又脏又累,收入还不理想,一些乡村朋友想到都不愿意去做。但养土鸡其实一种很赚钱的项目,它摆脱了以前那种每天守在鸡舍的日子,改向了山地实施纯天然养殖。

4、黑番茄

黑番茄具有很高的保健功效能够为种植户带来不错的经济价值,现在也成为了具有开发价值的好项目,一般适宜大棚种植,现在北京、上海等地有黑番茄水果供应,需求比较旺盛,其种植面积不广,是一个具有发展前景的好项目。5、苹果苦瓜

苹果苦瓜原产于台湾,果形与苹果很相似,这种蔬菜能够当水果吃,鲜食饱满多汁它的表皮比较白,果面晶莹剔透,脆甜多汁,糖度达6度,口感非常不错,营养价值也比较高。

6、野兔养殖

野兔肉营养丰富,对人体十分有益属于一种上等补品,俗话讲“飞禽莫如鸪,走兽莫如兔”,足以看出野兔的营养价值,并且野兔肉还被世界兔学协会“钦定”为“美容肉”、“保健肉”,含有大量的矿物质和钙,对孕妇和儿童十分有益,能够有效改善人的记忆力。

7、大叶蒲公英

如果在保护地种植,一年可割6~7茬,每亩出鲜菜7200~8000公斤,并能持续3~4年,这是一个好项目,如果市场发展起来,可以积极供应特色蔬菜,让人们饱尝口福,并在吃菜中清热解毒、身体健康。

8、筷子牙签加工厂

农村,我们可以利用当地资源开设筷子牙签加工厂,这种加工厂投资不大,十来万就够了。生产筷子、牙签可以选用竹子,也可能用木材虽然这些加工出来的产品卖价很便宜,但是每天加工的量非常大,销路也很通畅

9、蓝宝石葡萄种植

蓝宝石葡萄是我国引进的一种新型的葡萄品种,它的果肉饱满、多汁,口感极佳,而且关键是蓝宝石葡萄容易种植,并且产量高。

现在市场上蓝宝石的价格一般是在三十到七十块钱一斤但有些地区也能卖到一百到一百二十多块钱一斤,

所以是很多种植户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这几年回农村创业的人逐渐增多,以上这些都是在农村比较赚钱的赚钱创业项目了问题的关键是要结合自身所处环境和个人能力去综合考虑,选择适合自己的。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