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宠物医院(女生学兽医(动物医学)就业方向怎么样)

2024-04-16 17:34:42

就业不错。

第一,动物医院就业范围非常广,医学生物学、基础医学(生理生化)、动物实验兽医有特长;

第二,宠物医院可以从事美容、治疗等服务;

第三,可以从事相关科研,如药学、兽医等基础研究。建议选择比较知名的学校,如南京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兽医专业。

宠物医生岗位职责

(1)针对宠物进行医学检查、书写病历、记录病案;

(2)对宠物实施化验、影像、穿刺技术以及其他诊断程序,并对化验和检查报告及结果进行分析,作出诊断,确定并实施宠物医疗方案;

(3)利用必要的医疗设备、器械、药物、输氧、补充营养物质、输血、替代治疗等手段治疗宠物疾病;

(4)对宠物疑难病例进行会诊或转诊;

(5)观察宠物术后病情变化,并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6)隔离感染传染病或人畜共患病的宠物,采取预防措施并及时上报疫情;

(7)开展宠物疾病诊疗技术的研究。

南京农业大学哪些专业最值得读?

前景很好

女生学动物医学优势

第一,动物医院就业范围非常广,医学生物学、基础医学(生理生化)、动物实验兽医有特长;第二,宠物医院可以从事美容、治疗等服务;第三,可以从事相关科研,如药学、兽医等基础研究。建议选择比较知名的学校,如南京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兽医专业。

动物医学专业通俗来说,就是培养“兽医”的专业,它是以生物学为基础,研究动物疾病的发生发展规律,并在此基础上对疾病进行诊断和防治,保障动物健康的综合性学科。

我们南农是一所以农业科学与生命科学为优势和特色的综合大学,是国家“双一流”、“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

我自己呢就是南京农业大学2018届工学院新生。那么在南农就读了一年,我对自己以及工学院的专业也有了一定的了解,要向大家推荐的就是我本人就读的专业: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首先简单地介绍一下这门专业。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培养能在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相关领域从事相关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看到这里,或许大家都会明白了。没错,我们电子信息专业不仅要学习本专业的相关知识,还要学习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基础知识。所以其实我们电子信息专业所学内容非常广,大学四年课程相对其它专业来说比较丰富。

至于向大家推荐电子信息这门专业,是从就业这个问题上出发的。目前国内电子信息方面的技术人才市场存在大量缺口,高端人才供不应求。而目前国内电子信息市场的竞争也较为激烈,各大科技公司都急缺此方面的专业人才。比如这段时间华为与美国市场的纠纷,华为在国内紧急招聘电子信息,计算机技术方面高端人才,进行人才储备。

而电子信息专业的就业方向也是丰富多样的,主要有通信方向,多媒体方向和电源。

而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作为我们工学院的王牌专业,保研比率在工学院也是非常的高,很多优秀的学长学姐都保研或者考研到了很好的学校,所以非常推荐大家报考我们专业。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