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真实(每年的高考零分作文都是真实存在的吗)

2024-04-16 17:38:27

存在零分作文,但并不会是高量转发的那篇。

在高考当中,学子的水平参差不齐,学霸与学渣之间的差距也大,有些抖机灵抖到了有违大众价值观的时候,给零分也算是圆了他的作死梦想。但这样的作文明显极为不良,是不大可能被高量转发的。

在高考后的某段时间里,总会有那么一两篇高流量的“零分”作文出现,并且还十有八九跟某些政策有关,美其名曰:XX原因给了零分。但是这些高流量的“零分作文”,十篇有九篇是跑题的。高考是一场试,那首先就得遵守它的规则,答非所问的零分没什么好叫屈的。

也有部分考生在做着“零分作文”被破格录取的美梦,看着自己其他文化科的成绩不咋滴,于是想给自己整点风波,看哪个大学破格录取,因为正经考没法考上,这样心态并不少见。

每个高考季都有大批量挂着“零分”作文名号的文章出来,但是那并不是真正的高考作文,因为高考作文只有批卷老师有资格看到,就算要公布,也断断不会是高考期间,所以一开始“爆光”的零分作文,90%以上属于炒作,需要多鉴别。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