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轮胎品牌(轮胎牌子排名)

2024-01-28 16:17:18

轮胎品牌排名为(按照口碑,从高到低):米其林轮胎,普利司通轮胎,固特异轮胎,马牌轮胎,邓禄普轮胎,佳通轮胎,韩泰轮胎,倍耐力轮胎,优科豪马轮胎,朝阳轮胎。?

1、米其林轮胎

该品牌属于法国汽车轮胎品牌,于1889年创立,其所推出的轮胎产品偏向于舒适性,有着良好的静音性以及柔软性。

米其林轮胎为消费者提供两年的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为我们车主的出行提供了极好的保障。但是米其林轮胎的耐磨性较低,价格也比较昂贵,所以使用米其林轮胎的更换成本较高。

2、普利司通轮胎

该轮胎品牌于1931年3月份在日本的福冈县久留米市创立,创始人是石桥正二郎。旗下的轮胎产品具有滚阻低以及耐磨等优点,可以节省车辆油耗并且延长轮胎使用寿命。

同时它的抓地性能和排水性能也不错,可以提升驾驶安全性。它的缺点则是轮胎胎噪大,在高速行驶时会给车内人员带来一定的影响。

3、固特异轮胎

该品牌于1898年在美国创立,其轮胎产品具有优秀的耐磨性以及抓地性能,非常耐用以及安全靠谱。

它的缺点是花纹沟槽容易被小石子等杂物混入,而且它推出的大部分轮胎产品,在车辆行驶时产生的胎噪比较大,对于驾驶的舒适性会有影响。

4、马牌轮胎

该品牌于1871年在德国创立,是马牌轮胎德国大陆集团推出的汽车轮胎品牌。

其轮胎产品具有良好的降噪性能以及湿地行驶能力,缺点则是长时间使用轮胎胶质会出现硬化,并且在行驶过程中的滚阻稍差,会增加汽车的油耗。

5、邓禄普轮胎

它是日本的一个汽车轮胎品牌,于1886年创立。

该品牌所生产的轮胎性能均衡,耐磨性比较好,缺点则是抓地力比较一般,轮胎在高速行驶的时候会产生明显胎噪,对于驾驶车辆的舒适性会有一定的影响。

6、佳通轮胎

该品牌是1993年在新加坡创立的一个汽车轮胎品牌,其产品特点主要是防爆以及耐磨,使车辆在轮胎压力异常时依旧可以行驶,降低了车辆发生抛锚的几率。

缺点则是轮胎的散热差,在长时间高速行驶中,容易因为散热差导致轮胎使用寿命减少。

7、韩泰轮胎

它在1941年的时候成立,并且是韩国的第一家轮胎企业。针对不同车型该品牌有着不同型号的轮胎产品,比如说韩泰万途仕系列,具有优秀的抓地能力以及操控性,并且胎噪小,缺点则是在价格方面偏贵。

另外还有它的迎福然系列,节能环保并且轮胎静音技术也不错,缺点则是轮胎的抓地力不是特别优秀。

汽车轮胎品牌:米其林、马牌轮胎、固特异、邓禄普、倍耐力。

1、米其林

米其林始于1889年法国,是子午线轮胎的发明者,全球销量领先的轮胎品牌,声誉卓著的轮胎企业。舒适型和运动型轮胎是米其林旗下最具知名度的轮胎系列,舒适型轮胎是米其林的主力产品,以其优良的舒适度和静音能力,成为不少顶级汽车品牌的首选。

2、马牌轮胎

马牌始于1871年德国,1996年正式进入中国,较大轮胎制造企业及汽车配件供应商,制动系统、底盘零配件、车辆电子元件、轮胎和高科技橡胶供应商。马牌的轮胎产品以舒适型和运动型轮胎见长,主打高端市场,同时马牌也是防爆胎SSR的发明者。

3、固特异

固特异是全球著名的轮胎制造商之一,迄今已在21个国家设立了46个相关机构,业务遍及全球。固特异是较早来华投资建厂的西方轮胎企业,经营规模排名前列。固特异旗下轮胎产品主要分为Eagle系列、Assurance系列,其中Eagle系列以全面性的性能而颇具知名度。

4、邓禄普

始于1888年英国,1985年邓禄普轮胎被日本住友收购,成为日本住友橡胶工业集团旗下品牌,世界上较早开发出充气轮胎的企业。邓禄普的越野轮胎产品在国际市场上颇具知名度,赞助过多项越野赛事。在国内市场上,邓禄普旗下的经济适用型轮胎颇受消费者青睐。

5、倍耐力

始于1872年意大利,中国化工集团旗下,全球知名的轮胎供应商,提供轿车胎、卡车胎以及高性能竞技用摩托车胎等产品。倍耐力在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拥有超过2300种原装轮胎产品,其轮胎以出色的运动性能而著称,主打抓地力与支撑力出众的轮胎产品。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米其林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德国大陆轮胎(马牌轮胎)公司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美国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邓禄普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倍耐力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