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车二手车(二手车为什么不买迈锐宝)

2024-01-28 16:11:02

油耗大,故障率高。

一辆2.4自吸排量的迈锐宝,而最新一代迈锐宝搭载的是1.3T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从排量上来看,这辆二手迈锐宝几乎是最新款车型的两倍了。这台2.4排量的发动机油耗正常市区跑能开到12个油以上。就是一半高速一半市区的路况综合下来的油耗也大约在接近十个左右。

相比最新款的1.3T迈锐宝综合油耗不超过八升的表现来看,这辆二手迈锐宝在油耗上确实拖后腿了,不过对于同年份的二手车来说,除非是使用小排量涡轮增压,其它大众表现水平基本上也差不了太多,所以这辆雪佛兰迈锐宝的油耗虽然不低,但是却也不能说是它的劣势。

再来看看它故障率的问题,根据车质网关于雪佛兰迈锐宝的故障投诉统计,2014款迈瑞宝的故障投诉相对比较高,其中包括轮胎起皮、汽油泵故障、发动机异响、漏油、漏防冻液等故障现象。不过从2016款迈锐宝开始,其故障投诉率也能看到下降了不少。

其次再来说说迈锐宝治不好的通病,而这大概是每个维修老师傅遇到迈锐宝最“棘手”的故障,通用GF6第一代、第二代变速箱在10万公里左右,会出现这个故障,有些车6-8万公里就会出现,属于通病。

故障原因为倒档,3档,5档传动机构上有一个卡簧,容易变形并断裂,串入传动机构,将波纹片打碎,波纹片的碎片将变速此轮打坏并卡死,导致整个变速箱无法工作。

新增的2018款迈锐宝530T风尚版在现款530T舒适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多项提升舒适性的实用配置和人性化的科技配置,包括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打孔真皮座椅、一键式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电子驻车、后排出风口等,进一步提升品价比,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高档精致的驾享体验。

雪佛兰迈锐宝传承“驾享合一”的精髓,凭借出众的产品综合实力在国内消费者中获得了广泛认可。在中高级轿车市场,迈锐宝与迈锐宝XL组合在2017年取得了同比45.4%的大幅增长。

随着新款车型的相继上市,2018款迈锐宝与2018款迈锐宝XL将共同满足国内主流群体的消费升级需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及多样化的产品体验。

10款昊锐和马六二手车哪个值得入手

丰田特锐二手车个人认为还是不错的,这个车的质量挺好的,口碑也不错,没听说过有制作上的问题,值得选择:

1、特锐车型的英文为terios,是丰田公司为中国市场量身定造的达路(dario)系列车型的第一款,达路(dario)系列车型是丰田公司为适应比重很大的中国低端家庭用车而制定的一个紧凑型系列产品的总合车型概念;

2、其中包括了好多款基于丰田公司的先进技术,针对中国的实际路况,以小型紧凑、经济耐用、时尚前卫为设计指导思想的紧凑车型;

3、特锐作为达路系列的第一款面市车型,无论从设计理念上还是其实际功用上都将其设计理念完整的表现了出来。

百万购车补贴

昊锐二手车值得入手。昊锐给人稳重大气的感觉,马六有日系车一贯的内敛含蓄,但马六皮薄车轻,总让人觉得经不起擦挂撞击,特别是关车门的时候,轻飘飘地,日系车一贯的毛病。内饰方面,马六做工稍显寒酸,有待改进,而昊锐有着德国车一贯的精致考究。特别是在内部乘坐空间和后备箱方面,马六都没有昊锐的大,而且昊锐的后备箱盖是2段式开启方式,这是非常贴心的设计,对于喜欢大包小包的丈母娘和老婆一定很舒坦兴奋。马六的底盘低,像出门旅游遇到比较差的路段有点扼不住,特别对比下,昊锐的底盘的确高,车子也厚实,应该能抵御那些崎岖坑洼的路段,毕竟大众作风。所以昊锐二手车值得入手。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