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

2024-01-28 16:12:13

一、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报名时间一般在每年的3月和8月,因为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每年考两次,分别为上半年和下半年开考,所以会有两个报名时间。

2019年的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于3月11日-5月7日和8月12日-10月8日期间内报名,而2020年的考试通知还未出具,可参考2019年的报名时间。

二、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官网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报名官网为中国银行协会官网(https://www.china-cba.net/)和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http://www.china-cbi.net/webs/homePage.do)。

在指定的报名时间内,考生可登录官网,然后在网站的右侧找到?资格考试与继续教育?,依次点击?教育培训初/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入口考试报名?,进入后填写相关的报名信息即可报名参加考试。

银行从业小知识:

在校大学生也可以报名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哦,填写好毕业院校即可参加。

关于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和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官网大家都清楚了吗?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