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人事考试网(2022年江苏常州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4-01-28 16:16:20

#经济师考试# 导语 从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的“ 关于江苏省2022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了解到,2022年江苏常州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将于7月19日开通,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进行报名,详细内容如下:

1.报名时间

 2022年江苏常州中级经济师网上报名时间为 2022年在7月19日9:00-7月28日16:00 。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网址为:http://zg.cpta.com.cn/examfront。

2.报考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业务素质,符合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经济专业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

 (一)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报名参加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1. 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0年;

 2. 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6年;

 3. 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4年;

 4. 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2年;

 5. 具备硕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年;

 6. 具备博士学位。

 (二)报名条件中所规定的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时间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31日。

3.考试时间

 2022年江苏常州中级经济师为11月12日-13日,具体时间如下:

(各专业类别的批次划分待考试报名结束后确定)

 考试原则上在各设区市设置考点。考试时间如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特殊情况需要调整,将及时在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jshrss.jiangsu.gov.cn)另行公告,请报名成功者予以关注。

4.报名入口

2022年江苏常州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中国人事考试网。考社工证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报名时间是2024年3月左右,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到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按照网站内容提醒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照片,考试成绩在考试结束后两个月由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报考助理社会工作师的考生需在一年内通过所有考试科目,报考社会工作师和高级社会工作师的考生,需在连续两年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