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景点(北京朝阳区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2024-01-28 16:15:48

北京朝阳区好玩的地方有北京市奥林匹克公园、三里屯太古里、朝阳公园、798艺术区、北京欢乐谷等。

1、北京市奥林匹克公园

这座承办了08夏奥和21冬奥的“双奥园区”,包含了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国家体育馆等众多奥运相关建筑。

2、三里屯

泛指左家庄、朝外大街、呼家楼、麦子店合围地域,这里自60、70年代建成外交公寓群以来,逐渐发展成为驻华外交人员聚居、购物和外事活动的重要社区。

3、朝阳公园

一处以园林绿化为主的综合性、多功能的大型文化、休闲、体育、娱乐公园。园内各类乔灌木10万株以上,二月兰栽植面积35000平方米,春花植物品种丰富。

4、798艺术区

北京的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汇集了画廊、时尚店铺、餐饮酒吧以及动漫、影视传媒、等各类文化机构,他们都分别来时世界的不同国家和地区。

5、北京欢乐谷

一座国际化现代化的主题公园,以“动感、时尚、欢乐、梦幻”的娱乐个性,集海、陆、空三栖游乐于一身,融日、夜两重娱乐于一体,是北京体验旅游的重要标志。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