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免费景点(临沂旅游景点免费的地方)

2024-02-01 19:14:31

1、临沂人民公园。

临沂人民公园是临沂建设规模较大的综合性公园之一,也是市民茶余饭后最佳的休闲之地。人民公园内既有植物花卉,又有娱乐设施,更有象征中日友好和平发展的雕塑,景观丰富,环境清新优雅,深受人们喜爱。

位于银雀山路,靠近滨河大道,由原金雀山公园和儿童乐园合并而成。公园分为花卉盆景区、游戏活动区、安静游览区、动物区、水上活动区、滨河休闲区,主要景点有腊梅园、樱花园、琵琶湖、银杏园、月季园、棕榈园、竹林园、藤萝架、休闲长廊、水族馆、奇石园、采莲湾等。

2、李公河湿地公园。

李公河湿地公园位于临沂经济开发区,公园主要分为生态涵养段、娱乐休闲段、文化休闲段、活动休闲段、生态展示段五个区段;全段因地制宜建设了205国道节点广场、沂河路绿岛喷泉广场、湾子湿地公园广场、北横路桥头广场、李公河休闲花园广场五大主题广场。

李公河湿地公园的建设,使李公河成为融居住、商贸、旅游、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重要纽带,打造出城区共融、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水景走廊。

3、滨河景区。

临沂市滨河景区位于临沂,依沂河、祊河城区段为主体,沿河而建,集“水、岸、滩、堤、路、景”于一体,具有防洪、交通、景观、休闲、娱乐、文化、旅游等多种功能。

是一个生态风景区、水利风景区、旅游风景区、文化风景区,也是市民、休闲、娱乐、旅游、观光的好去处。滨河景区景色秀丽,一年四季各有特色,有书法广场、音乐喷泉、桃园橡胶坝、滨河路、小埠东橡胶坝等经典。

4、园博园。

位于滨河大道书法广场。总面积69公顷,共建设38个展园,分为全省十七设区城市主题展园区和临沂各县区主题展园区,虽由人作,宛自天开,依水而走,各区域园林都能很好地融入到周围的自然环境中,每个元素都相辅相成,让人赏心悦目,与爱人漫步于此,或者相偎相依而坐,都是一种不可言说的浪漫。

5、临沂市科技馆。

临沂市科技馆以“自然、科技、社会”为主题,是临沂市科技文化设施建设标志性工程之一。

作为一座综合性科技活动场馆,馆内展览涵盖了自然科学、信息科学、环境科学等多学科领域,在开展展览教育的同时还组织各种科技实践活动,并经常举办面向公众的科普讲座,为市民奉献一系列的“科技大餐”。

临沂人民广场、凤凰广场、阳光沙滩、临沂市文化公园、双月湖公园、临沂国际雕塑公园、蒙阴百花峪、莒南卧佛寺、临沭苍马山、兰陵国家农业公园这10个。

1、临沂人民广场:山东省面积最大的广场。

2、凤凰广场:放风筝的好地方。

3、阳光沙滩:“十里金滩”的休闲娱乐场所。

4、临沂文化公园:九座景观桥、七个广场、五个码头等各种园林景观。

5、双月湖公园:“泥沱双月”是古“琅琊八景”之一。

6、临沂国际雕塑公园:均为世界知名雕塑的复制品。

7、蒙阴百花峪:动植物丰富,一座天然动植物园。

8、莒南卧佛寺:有五百罗汉洞、八卦阵、等人文景观。

9、临沭苍马山:面积30平方公里。境内历史文化传说甚多。

10、兰陵国家农业公园:观赏油菜花。

临沂,古称琅琊、山东省地级市。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