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长途汽车时刻表(邯郸到济南长途汽车站时刻表)

2024-02-01 18:56:53

邯郸到济南长途汽车一般是流水发车,早八点到晚七点。

目前邯郸市区有两个客运站,西客站,即邯郸长途客运站,在火车站南边。东客站,在陵园路东头。东客站,邯郸东部各县,大名、肥乡、曲周、鸡泽、邱县、广平等。河北东部衡水、沧州地区,以及山东聊城等地区。

西客站邯郸西部各县,武安、峰峰、涉县、临漳、永年等。107国道沿线河北邢台、石家庄、保定等地区。以及河南安阳、新乡、郑州等,山西太原、长治等,以及全国其他长途线路。

历史沿革

邯郸是河北省辖地级市,是晋冀鲁豫四省要冲和中原经济区腹心、华北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京广铁路、京广高铁纵贯南北,邯长铁路、邯济铁路横跨东西,邯黄铁路直通黄骅港口,京深高速公路、大广高速公路、太行山高速公路贯穿南北。

邯郸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3100年的建城史,8000年前孕育了新石器早期的磁山文化;战国邯郸为赵国都城,魏县为魏国都城;汉代与洛阳、临淄、南阳、成都共享“五大都会”盛名。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